2009-01-16 07:47:28smart*LaRGe BabY

memory

等著八點要看法證先鋒2(超好看的,忍不住想推薦一下)

在網路上閒晃,不小心看到你的無名(我承認我有點刻意找)

 

和我當初認識的你差好多好多(至少,你現在好瘦好瘦,我卻好胖一一",哈~)

你的生活,好精采

再想想我這八九年來,渾渾噩噩的過

你對於你未來的目標好明確,我卻連我的明天怎麼過都不知道

想想,雖然你比我小一歲,但那時的你已經是比我成熟了

看著你網誌的抱怨,很想從中尋找一些蛛絲馬跡

但幾乎被你隱藏了,我只有繼續好奇

 

前幾天夢到你,所以突然想要跟你聯絡

也許應該緩一緩

原來我從來都沒有成熟過,曾被你嫌過幼稚的我

上一篇:第一封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