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5:50:56

感動的來電~~

(圖片出於pchome圖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拿掉,謝謝!)




真的是很感動~~~也很幸福!

昨晚約11點吧~接到了一個好友的來電~

真的很感動,為什麼呢?

原因是因為,前一星期時,我傳了簡訊和他說,什麼時候應該會上去,

因為那天他要工作,我就寫說下午時會去你那裡捧場吃好料

他自己開了小小的店做起了生意,一直都沒機會去吃就想說,上去剛好他也有做,我就可以去捧場,嘗嘗他的手藝~

然後他打來問我說,你有確定會上來嗎?

我回說,若你們有空我就會上去阿!他就開玩笑的說:難道是騙局?哈哈哈€€

中間講了很多,害我一直笑一直笑

後來他就說,『你上來,我那天休息,開車帶你們出去玩~~』,很久沒放鬆了~嘿嘿~

哇~~~那時聽到超感動的耶!!!

我說,這樣好嗎?少賺一天的錢耶€~

他就說,因為你要上來,所以就休假嘍~~反正假日生意也沒那好,上班族沒上班~~

後來他就說,『假若沒下雨,我帶你們去汐止的一個地方烤肉,

       但若下雨你就在@#家,你看我我看你嘍~還接一句開玩笑的說,那油錢給你付,呵

       我也很阿沙力的說,ok沒問題!』

哈哈~~~

我真的很感動,因為老大真的很阿沙力,很夠義氣,每次我上去,他都為了我抽出時間來陪我們

即使只是上班中間休息的兩三個小時,或者一小時,他都願意騎車來陪我們吃個飯聊聊天~然後下班後都已經10點半11點或者快12點了,他還會打來問我們在那裡,要來陪我們,就超夠義氣的!然後隔天他中午也還要上班,還陪我們在朋友家通宵,隔天早上還載我去坐車,真的是很好,實在很貼心。我上來他還會特地去火車站載我,然後再和朋友一起去吃飯~

我們在國中時還沒有這麼熟,雖然也不錯,但接觸的機會並沒有那麼多,一直到我們畢業之後,我離開了台北,然後每次同學會或者我上去台北找幾個朋友時,也都一定會找他,慢慢的我們更熟悉了,他時常會突如其來的電話,聊聊天,說些笑話,關心一下,讓我覺得這個朋友真的很棒。

因為即使他工作很忙,忙到很晚,但他還是會想到他的朋友,這個朋友我沒白交,而且我真慶興我能有一個那好的異性朋友~真是很好的哥兒們!

最高興的就是我能有幾個這樣的知心夠義氣的朋友我就心滿意足了!!

     2007.9.5(早上)下大雨,9月4日晚上的感動



上一篇:friend marry~~---2

下一篇:久違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