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5:47:09

friend marry~~---2

在96年8月18日(六)正逢大颱風天--名聖帕颱風的來襲,

正是我的好友的結婚宴客日,也是她在台灣舉辦結婚的日子--第一飯店

他們不因為颱風的來襲而澆熄了他們要結婚的心情

幸福的在晚間的時候完成了他們的終身大事。

而身為朋友的我,為了要帶著我滿滿的祝福到現場為他祝賀,

我想了各種方式到台北去參加他的婚禮

也是天助我也,讓我得以等到一台國光號有開車,讓我順利上了台北

原先火車和國光號都停駛,機動性的開車

可能上天聽到了我的心情,所以讓我順利上了台北,深深為她祝福~~

原先,已先打了電話告知可能沒法到場

但那時在晚上她看到我來到了現場,第一句話是:小雅,你騙我~~~呵呵

她應該很感動吧!!

她有很多時期的好友來為他慶祝,希望她們能終生一起,幸福美滿,要男生好好照顧她一輩子~~

而身為國中老友的我們,雖然我們只同班一學期,但感情却深厚

她穿著美麗的新娘裙,相信她會一生難忘,在最美麗的時刻,擁有著大家的祝福~~

吃飯的中間,我們上去她的換衣服的小房間,為的就是要和她照幾張照,不然大概沒什麼機會可以合照吧~~呵~~所以就抽了時間上去和她小聊一下,而照個相~希望她永遠美麗,而他也能永遠愛她

宴客的時間到晚上9點半~~

我和老友等到他全部的朋友和親友都走了,為了再和她合照,和說出心裡話~~

我們就一樣說了,要好好照顧我們的老友喔~~要好好愛她喔~~還有早生貴子啦!!

哈哈~~~

這個婚禮就這樣完美的結束了~~!

而我也和老友去了她的家,在她家聊到3點,哈€~~~開心阿!!

而隔天(週日),原本中午想找幾個老友一起吃個飯的,居然每個都有事,還有給我出國的,真是..

所以只好,下午我們去逛了晶華城,我們一同買了一雙鞋,希望到時候我們能穿著這雙鞋一起去參加我們第二個老友的結婚典禮。嘻~~~期待著!!

最後真心的祝福她  幸福美滿~~

                   2007.8.18(六)颱風日

上一篇:趣事一篇

下一篇:感動的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