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5:55:25

久違的聚會

在開學的前夕,我終於又能有時間能和老友相聚了~~

成員雖然很少~但很開心~

成員:新封號-未來的老師、開車技術高超的老大、瘦身有成的政哥、睡夢中的男人、和老弟

時間:96年9月8日(六)晴 下午2:00

今天呢~下午2點多吧終於到了目地的~一開始打電給老大,老大都沒開機打家裡也沒人接啦!心想他大概睡死了吧!

所以就和老弟和老師一同先前往公館去買老師想買的鞋啦!我們差不多到達了公館時,我的電話響嘍!!我們的老大終於打來了,真是被我猜中,他睡死了!在一陣聊天的大笑中,他就說,那不然你們先逛完再打給我,看要去那裡嘍!但不要逛到十點才打喔!呵呵~(他總是打電話來時,我都是哈哈大笑,因為他總是會說一些事讓我笑,使我心情特別好)

然後我們逛到了下午5點鐘,我撥了電話給老大,和他約了承德路和市民大道天橋下的交接口,他開車來載我們,因為他手機沒電了,所以我便說那你車號多少,我比較好看,雖我知他車子是黑色什麼牌子,但為了好看起見,但老大說就黑色的啦,粉好認,所以也沒說出車牌是幾號,【真是的全部有多少黑色阿,哇勒!但我相信我應該可以一眼認出,嘻】,然後便說等會我們先去吃個快炒好了~

等了一會,我們帥哥老大出現了,我真是一眼就看出,真是厲害啦!開心的坐上了車~~

哇,超久沒看到了啦,但還是一樣的帥~~帥到不行啦!

我就說,你還知要起床打電話給我喔,我猜你手機沒電,打你家都沒接,~~他笑笑說,昨天太晚睡了,和朋友去小喝一翻~~原來~【但也沒關係,至少還知起來打電話】

後來老師便說,去石牌有一間熱炒店,雖然沒去吃過,但人還滿多的,便馬上出發!技術高超的老大,真是夠厲害的啦!一下幾秒就來個90度轉彎,超強~~~然後,發生了好笑事~~老師找不到她要的店啦~~突然間不見了,我們就在『開到底,迴轉的動作下』做了幾次,哈,老大就一直笑說,不會又要到底回轉吧!

哈...哈...哈

後來老大說,你等會不會隨便看到一間就說,那就這間吃吧!或者,看到隨便一間店就說,那我們吃這個好了喔~~~才過沒多久...她看到了另一間生意也很好的熱炒,她就說,那不然我們吃這間好了,反正都沒吃過~~~哇勒...老大就笑著,我就知要來這招!@.@

老師先在那裡排隊,那時我回去叫老大把車開到那裡停,在車裡,老大有和我說他不能太晚大約十點,因為他女友會...,我就說ok!沒問題~~大概是老師在他不敢講吧!

到了店裡,真是人滿為患阿,超多人的啦!我們叫了7菜吧!然後就有那種,我也不會講,就是女生來幫你開瓶的那種,問說我們要不要喝酒,但因為老大要開車,所以他就說,不要好了,呵呵【真乖,原因是因為他已被罰過了,實在不想和錢過不去,呵呵】,菜量其實沒有很多,一道100元,所以也還ok啦!

後來,在吃飯中,講了好多話喔,其中有一個我印象很深,因為老師就說,叫老大介紹個朋友來認識認識吧,然後又還說,政哥和他女友怎樣啦,不結就分一分好了,不然你來牽線啦!哈,老大就說,你說就說,幹嘛要用斜眼看我朋友(指我)呢?就笑說你很賊喔,明明是自己想要吧~~~哈哈~~

【因為在車上,這個話題,一直沒停,老師問他們現在怎樣了,到底要不要結阿?我和老大都一直笑,  但並沒有說出什麼也沒什麼表態,因為老大應該知道些什麼,而我也知道有問題,只是不方便說出而已】

後來,老大就說,因為【我】太安靜了,太內向了,又很少去玩,不好找。為何會對這句話印象深刻呢?原因是:老大他有用心發現,我真的其實是屬內向的人,和我們這些朋友在一起己經算是很外向的了,因為也和我同為朋友的老師來說,她或許沒有這麼發覺,但一個男生居然可以認真感覺到,真的很不錯,代表他有真正的把我當成朋友,真的有用心交我這個朋友,沒有因為我較安靜和內向而不與我成為好朋友,反而是每次都很夠義氣的陪我們出來,或者打電話和我哈拉哈拉,讓我開懷大笑!

然後我就說,我和政哥,實在太熟了,不可能成為另一種朋友的,因為在我們心裡,由衷的就是我們是很好很好很談的來的朋友,就是【朋友】而已,不會越界,假若會越界,早在我們高中時就越界了吧!有沒有交倒沒那麼有所謂了!順其自然嘛!

後來吃完之後,我和老師就去付錢,老大也要付,【一般來說,我們都是平分的】,但今天我和老師想說,我們請客吧,他陪我們出來,還開車載我們,油錢就粉貴嘍!所以不差那一點。呵呵,就這樣吃飯的事完美結束。後來老大問那現在要去那裡呢?原本老師說要去..地方,我說不行太晚,老大要幾點回去(老大應該不好意思講,所以前面就先和我說了),所以我們就決定前往【老大的店】,嘻,前面呢,他們有叫我打給政哥,但政哥沒接,我就說他睡死了啦,因為他昨天玩通宵,現在一定還在睡,哈,夠準的。然後老師有打給我們另一個闕哥,但沒人接,所以我們只好自己先去了。

在要去的路上,我就說我們要買『乾糧』【他們聽到剛量』呵呵,我們就在一陣繞路中終於到了,我們俩就下車去買了,回來之後,他們才發現我們要買的【剛量】是---coffee,嘻~~他們就在笑說,哇勒,居然是買咖啡,有沒有搞錯阿~~~還要特地到榮總裡面的”私答巴克”,哈,因為老大不能喝,會心悸,而我弟因為他也不大能,所以就只買了一杯~

在我們要前往老大的店時,政哥打我電話嘍!我就說,睡醒了喔,我們要去老大店裡,你可以來嗎?過來給我看一看吧~【老大就說,和他講叫他來喝酒就會來啦】!哈!他就說,那我找闕哥一起去,恩,ok!然後給老大講,老大就說快來啦~去我店裡,來飲一下吧!呵呵

然後就到了市政府站附近的店,在那裡我們聊一下時,因為他們還沒到,老大就說他們一定會十點多才來啦,你打給他們,我就說,恩,就打去,

我就說你們還不來喔,他就說,慢一點,

我便說,不要啦,我不能太晚,現在來給我看一下啦,

他就說,怕沒車喔?恩,好啦!(還滿了解的嘛,有用心)

後來老大有先拿了幾瓶,一瓶給我弟,所以喝了一點,老大還故意說,阿老師你不是要和我拼酒嗎?剛才很大聲,現在怎麼沒反應阿~~哈哈(他還滿清楚的嘛,不會叫我喝,不會故意嗆我,呵)

過沒多久,就看到他們兩騎著ㄅㄨㄅㄨ車來嘍!!

老大也早就把他們的乾糧準備好了~~~

在他們來時,幾乎整個時間都是他們在嗆『老師』啦,

像例如:

1、哇,難得今天沒有遲到耶,阿不然以後當老師還得了,要學生等你喔

2、你管那麼多幹嘛,一直問人家公司在那裡,你想要...

3、你還是小學生喔,還在講以前誰配誰,現在都幾歲了阿

(其實政哥和老大都會用眼睛和我說話,所以他們為何這樣我也知道,所以我只能在那裡笑,我和他們的交情真的是比老師和他們還好)

4、你有和她很好嗎?不然你問她幹嘛~老師就說,我本沒和他們很好阿~~~

5、還有一直直直開到底,然後迴轉,哈~~~

6、我何時要結婚,和你有關嗎?你想要把我喔~~(因為一直在把政哥和大姐配在一起),(那時政哥有看我一下,因為我大概知他和他訂婚的女友,可能有些問題,他可能以為我有和老師說吧,所以老師才會一直問他們兩的事)老師就又說,老大快啦,吼幫她一下嘛!(那時老大就在看我,害我一直笑)

7、阿你不是要比酒嗎?現在一口都不喝,還一直嗆,當老師只會騙人,這樣要怎樣教小朋友勒

8、自己還不是和那個誰誰誰,你們怎不趕快靱,我幫你打電話給王@#,哈~~。幹嘛不一直擔心我們的她(指的是我)

9、老師說,剛才有打給闕,你怎沒接。政哥就說:那要看是誰打的阿,例如是...39的電話就不會接阿~~哈,真是賤阿!

老師那時還說,政哥你真的很賤耶,愈來愈壞~~~(害我大笑中)

還好多喔,但有一點忘了~~~但整個幾乎都在聽他們互嗆,呵呵呵~~~(想到什麼再來補吧)

那時我都只有在笑而已,老大就對我說,你怎不說話勒,這麼安靜,他會這樣說,大概是因為他以為政哥來了我就變安靜了,變不好意思了,其實並不是,只是因為我知政哥在故意嗆老師,而我根本不知要講什麼,所以..(最主要是因為我知政哥他們為何這樣)

我們就在店裡面聊到11點50吧,我去趕最後一班捷運~

他們就一起送我到捷運站,而他們好兄弟再回去聊天~~

回到家裡大概12點20吧,所以還滿快的~~

到時還打了電話到老大店裡,很慢才接,來接時是政哥接的(我心裡就想,一定是老大叫他來接的啦)真是夠故意的~~~

到了隔天早上約6點多,老大女友打來了,哇勒,她問我,你們在那裡,我心想,我回家了阿,然後便說,我們11點多就結束了喔,他應該和他們兩個在店裡聊天吧,他有說他要在那裡阿,她就說我打沒人接阿,我就說,大概是睡著了吧,所以沒聽到~~

然後我便打去政哥那問,政哥從睡夢中被我吵醒,問過之後,才知,他們2點就結束了,老大去他新家那裡住,呵呵,原來阿~~~

就這樣,我開心的台北行就這樣結束了!

這次可惜的是,我們還是沒有照相,真是...一直想要照,但又不好意思,真是個膽小鬼阿!所以只好先用文字把趣事寫下來了~到時才有個回憶~

                 2007.9.8(六)晴

上一篇:感動的來電~~

下一篇:開學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