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5:48:20

去上文書電腦課的心得

上星期五呢~我順利的可以在上班時去上電腦課,會有這個運氣也是拜總秘書的幫忙,還有老頭剛好出國,讓我可以有這個機會去上這門課。

去上這門課呢,真是讓我獲益良多。

怎說呢?

一般來說使用文書軟體的人,就以word來說好了,大部分都是用最基本最費時的方法來處理文書,會如此是因為有太多的技巧不會了,所以只好使用最基本的方法。舉個例子,當我們做論文時的目錄,應該很多人都也是直接就開始打目錄,章節名稱和頁數吧,但實際上這個動作,我們只需要花十秒就可以完成的動作,但我們常為了那個.....12,這個東西而搞的一個頭兩個大吧!

所以有時做文書真的可以利用很多的技巧來幫助你達到最大的效益。

我學到了很多很多我不會的功能,也聽到了很多的經驗,老師很優秀,又很風趣,真的很棒!

心裡很高興我自己又學到了一些秘訣,真的是太水了啦~~~

所以也因為如此,回來我也下了好一陣的時間,來好好研究和複習,還有做一些詳細的筆記,和實際再操作一次,不然可能過些時候又忘記了吧!

真是還不賴呢!!

希望還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讓我去做訓練,我發覺假若公司能夠提供這樣的課程,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不錯,而且又能幫公司提昇更多的效益,工作者也會更願意付出,假若公司都不把我們這種當做是必要的工作者的話,對待我們根本就不重視的話,那相對的,員工也會有所保留他對公司的付出心力,我想這是互相的吧!

一個人不受重視,那為何別人要為你付出呢?為何要為幫忙呢?所以阿~~~

公司們,你們也要了解我們這種小階層員工的心聲阿~~我們也是人阿~~~~~~

                    2007.8.31(五)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