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6:42:18

部門大事~說出的話再也收不回~覆水難收阿~

今天『天氣』真是有夠不好

而且阿還是晴天霹靂€

因為阿今天他們開部門會議~

老頭呢!說出了收不回的話阿€

和我們一個同事說,而且還是當著大家的面說€~~,

『從今天開始你不要吃我的計畫,但是辦公室留一個位子給你』

但這意謂著什麼呢?意謂著要你走路~火火火

會這樣我想完全都是老頭的問題,

因為老頭早就看同事不爽,想要把他趕走,只是在找機會而已

但我們同事也很聰明,早就找好嘍~才不怕你勒

而且老頭總是罵人家,總是找人家麻煩,早就想走了啦€

而且很多事情根本不是我們的錯,因為我也常遇到此類似的問題,也都無故被罵

向他報告也不是,不報告也不是,多做也錯,不做也錯

還有一直怕別人把重要的東西帶走,唉,不相信自己的夥伴,,光一個人獨自在這個社會上,

永遠都不會成功的,終究是和失敗做朋友的.

反正說不完,但這也代表他向我們同事挑戰啦€€~【FIGHT】

開完會回來大約半小時吧,老頭約談另兩位同事

叫他們兩位就彷彿是要交代他們接他的工作啦~

但是和他們講話時,還清聲細語,我想深怕是得罪這兩位他可完蛋了€

在談話中,就是抱怨很多,還講之前離職的兩位同事,他們和他們現在做的是相關的

所以阿,他總是看每個人不順眼,只認為自己做的事才是對的,別人都不對,都沒有人幫他

後來,他們談回來時,大約又過了一個小時多吧,

老頭找了那位同事去

同事很聰明啦€€
還帶了錄音的東西啦,就是要把講話的東西錄起來,以保護自己啦!

那時老頭講了:以後你不用參與@@計畫,然後你就吃另一個@@案的計畫,阿你可以快點找工作,我都會簽核,....一連串的話就被錄下來了~(希望你對你自己講的話負責)

實在是把每個人的心情都打壞了,大家都想走了~

我想老頭你,沒有他們然後要再快速的找到人沒那麼容易啦~~所以後果自己承擔吧~~



~~~~~~~~這有一個可怕的預警,就是我也要快快找工作了~~~~~~~~~~~~~~

~~~~~~~~加油吧€!!不待在這裡也是會有工作的,加油!!!~~~~~~~~~~~~~~~

2007.5.8晴 (二)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