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6:39:43

俄羅斯和挪威外賓來訪

俄羅斯和挪威外賓來訪

這個是在上個月4月23日那個星期

這個星期也正好是我要期中考的禮拜,而我也因為他們的來訪,整整辛苦了一整個星期

也讓我的期中考試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慘!

他們的來訪,真的好多事好多事

飯店,車子,接機送機,拜訪廠商,和一些會議的事,還有準備很多小東西的細節,哇,,昏

當然整個全部的行程我都必須在會場待命,回到家都6點多快7點了

真的很累,但其實在會場裡,我也沒有特別做什麼 ,就餐點來時要排好,咖啡飲料要補等等

另外就是聽老闆指示

其中有一天他還因為在會場要東西給外國人看,我還特地這裡的會議室會到原來辦公的方拿東西過去,來回就30分鐘吧,真是夠累的~

然後阿,還因為他們原先和廠商講好的事,因為俄羅斯他們而有些變化,

他因此要聯絡廠商請他們隔天不用來簽,因為當時老頭打電話給他們時,那個董事長沒有接電話,

老頭就說:那等會你聯絡後再和我說,還問我說我有沒有手機(當下那時我超想說沒有的,但是沒能可以這樣講是因為,前面我們一個經理說,那等會老闆你們好了再叫我打電話給,這意謂著我有手機),後來我馬上聯絡到了那位董事長,我又不能說,那我請老闆打給你或請你打電話給他,只好...把我的手機給了老闆接,和對方通話,當下的我真的是超不想的,深怕我的手機會爛掉,還有實在不甘心用我的電話講,因為那錢是我付的耶~(因為老頭的手機是公用手機,根本不是他付錢的)

但是阿,在當時的我根本沒有別的辦法,只好給了他接聽,講了有幾分鐘吧~

唉~~拿回來時,我拼命用水和衛生紙把我的手機擦了又擦,因為總覺得很髒,還怕有味道(因為他火氣很大),怕我的手碰到了會..

擦了好久,才覺得有乾淨的感覺€€~~唉,下次假若還有這樣問,若可以我就要說,我手機沒電什麼的,就是不要借他用就對了,哈哈)

在會議的結束後,我需要收會場,那時還叫我們一起去吃飯,因為人數太少,不好看,要湊人數,

媽的勒,我才不要去勒,還說什麼一定要去,誰知吃完幾點了阿,而且我書都看不完了,誰理你阿~

所以那時因為老頭和對方先去了,我和幾個同仁說,我不去我要回家了,那時都6點多了,我累了死

哈€~~

後來隔一天,他們去廠商那回來,也就是他們待在這裡的最後一天,要回去時,我請老頭和他們拿機票和戶照COPY,那時我還提早說了,但他還很明確的和我說,有一個可以在他們那裡直接報,不用我們幫他報,我回應好,就在我要下班關燈,怹就叫【我】,說,阿那個他可以自己在那裡報嗎?媽的勒~~

你若當時不確定,就直接說阿,我可以去問阿,我要下班了才講,要我去問鬼嗎?人家都下班了,誰像你阿,不下班,實在是很機車,每次都搞這一招,真想向他吐口水,都因為他故意的害我回到家又是很晚了,還下大雨,氣死人了

終於走了~

但他們走了,我還有後續的事要做,就是【報銷】,其實所以辦理的來龍去脈我都不大了解,因為不是我親手去規劃的,但要我報銷的事,實在還在頭大不知怎麼報呢,而且到現在,對方的票根到現在都還沒給我,氣喔~~又不知要拖到何時了~唉

補2007.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