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6:45:14

鳥事一堆

真是搞不懂~
為什麼一些公司、廠商、或者現今有名的快捷商都如此
每當打電話去,就因為要追踨一些事情或者要詢問事情才會打去,
但是就運氣那麼的不好,打去時都不在,在那的同事也說要留言,
但...總是未有回應! z(∪_∪)z
而我一直等一直等都等不到,而我上頭就是一直催一直催(os,心中實在是很想大罵,我就找不到人,留電也不會回,你一直罵我有何屁用阿)
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又只好再打去,再打去還是找沒人,有時連同事沒來也不知道,還說離開坐位,到底是怎樣阿!真的很火,而且更讓我覺得,他們不知對方去那,也不知開會到何時,彷彿一問三不知
假若你無法解決事情,你也可以和我說,何時可以找到對方,我也不用一直打一直打,難道你們習慣都那麼差嗎?


真是一肚子火耶!
我真的是有夠倒楣,真是他媽的王x蛋
媽的,你是太閒了是嗎?整天就找人打電話,整天就要找誰誰誰,可是也真奇怪,剛好你要找的人,你要問的事,都沒有結果也沒進展,那要怪我嗎?

剛才死老頭又鬼叫了!死老頭說:你打給那個xx公司了沒,(我心想,對方有說會回覆我),我便說:對方有說問好了會回覆我,後來我接著又說:那不然我再打過去問好了,後來死老頭就說:『那你可以用email給對方阿,上次我一寫email,她就回覆了。』(#‵′)凸

(你是在怪我為何都找沒有,等不到回音嗎?為何你找時就有是嗎?沒法阿,我是小妹阿,人家怎麼要理小妹呢,所以最好是以後你都自己找,比較有效率啦~)(那時的我,真是很想大罵回覆他,廠商知道這件事,不是不知道,只是還沒問到董事長時間沒辦法回覆我,ok,)

你是想要投胎了是嗎?這麼急,別人也不是只有你這個會而已阿,更何況,這件事,是你昨天才去拜訪對方在結束時講的而己耶,今天就那麼快就會知道嗎?你以為別人都沒事嗎?


(︶︿︶)_╭∩╮幹嘛怪我阿,在那邊鬼叫什麼東西,我看你喔,還是最好不舒服,是軟腳蝦可能比較好  (‵▽′)ψ,省的死老頭火氣這麼大,把氣都發在我的身上,我們那時還那好心,關心你,還擔心你怎樣,真是錯了,我們真是錯了阿!


一連兩三件,真是夠了,而且都是這種鳥事,真的是有夠煩的,
收到留言的人就回個言會死嗎?就算是暫時還沒有答案,也可以打來說,『我有努力在問了或我有努力再找了或者是我們有在安排了,等等這種話』,這樣也不會讓人家沒法向上面交代阿,難道連這種事都不會做嗎?
或者是寫個mail回覆也可以阿!不會連助理都那麼大牌吧!

真是夠火的~鳥事一堆~(#‵′)凸

王八啦,快解散啦,你最好快滾出去啦€~~

~~~~~~~~~~~~~~~~~~~~~~~~~~~~~~~~~~~~~~~~~~~~

暫時的結果~一個小後續~

我又與快捷公司聯絡

這次接到了一個較好的小姐

我和她再說明了一次,也表明了很急,上面一直催我,我都無法交代

請她幫我再次看狀況和幫我轉告對方海關

說:假若上次的INVOICE呈上去不夠的話,是否是需要我們提供什麼文件,或者我們與俄羅斯合作的合約都可以,因為那是合約裡要的半成品,只要不要把貨一直卡在那裡,什麼事都不能做,讓我們以最快的時間可以把東西出關,因為若退貨時間更久了,所以一定要過關,阿我們也會配合提供文件,請他們代為轉告,小姐說,好我會把這訊息轉告過去給我們那的快捷公司,請他們告知海關。謝謝阿

真是有一個較好的小姐了,希望下星期會有好消息!而我暫時不用被催了~



                  2007.5.18鳥日子(五)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