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02:02:08之穎

生活

累了啊?大家好像都有些累。我不想向疲憊示弱。所以只需要一些時間任性地獨處一下。或和你們聊聊天。發現這些是力量的來源。即便是整理混亂的資料講義,收拾散落的衣服,讓我的房間回歸安靜的次序,我們都需要。

 

常常一個人自言自語,對著你說話,對著他說話。我今天有些明白,這或許這是潛意識對抗孤單的方法,真是可愛。你的世界裡並不孤單,因為我們對話著,即便他聽不見。也可以因為幻想,感受到一絲絲安慰。

 

好好把握這段熬煉的時光,課業、未來、經濟、感情、服事、性格…各種挑戰,在登一座好高的山,因為不好爬,已經忘記像以前一樣欣賞沿路風景。這一站過了,就是下一個里程碑!期待,期盼。: ) 聖經說:「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要忍耐等候」。又說,「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

 

雖然辛苦。但挑戰裡面因為有主,讓我在每個低谷中被你的曙光照耀,又見行路的盼望。謝謝你。

 


 

研究所同學結婚了。姊妹們興奮地一起參加。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就是這群研究所同學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我很確定是祂送我的。我心裡面的默禱,祂超過我想像地放在我的身邊,彌補了大學的遺憾。這三年,雖然因為許多教會的服事,我無法常常參與在大家的身邊,但是有她們,我感覺很幸福。我有一整班善良的天使。

 

下一個月,會是這學期的第四場婚禮─是我最好的研究所夥伴之一,珮儀 :)

 

親愛的,要幸福喔!

 

 


新聞所的高材生們 :P





這喜餅盒很可愛吧!好像貴婦的手提包 :) 主角在背後的照片,被擋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