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01:48:51之穎

溫暖。小幸福

這兩天學習花時間和人團契。

昨晚歡送大導演曾威量。認識他不久,就要回新加坡了。
不過他超愛台灣的,他說明年初會在回來。
要祝福他的電影能到各國影展旅行。

中午一醒接到趴趴的電話,
她碰到傷心的事情所以我們聊了很久。
我感覺上帝很愛我們,
讓我們兩人相知相惜,
總在對方最軟弱的時候,
成為彼此的了解和扶持,
給對方最深的理解與信任,
即便話不好聽,絕對是最真誠的關心,
我們總為對方預備最溫暖的擁抱,
並在乎對方能過的好。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上帝給的禮物。
她連主日敬拜看到我出現在螢幕上唱歌,都會笑的好滿足。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呀。(看到我好像看到情人XD)

下午修文案,去附中看學弟,宣傳活動。
晚餐和繹純、宜達到誠品聊天、查經,一起認識神,分享話語很有意義 :)
晚上也關心一下郁展畢旅的事情。
今天也有機會和阿屁東聊西扯。
發現她很會關心人,很可愛。和她在一起很舒服。
因為有這些伴陪在我身邊。
忙了一天,卻充滿感恩。

雖然今天漏了許多沒做好的事情。
時間規劃也沒做好。
但快樂的是,這些朋友在我身邊。
是上帝給我的禮物。


還有很多人想感謝 但就放在心裡吧 :)

p.s. 把這首歌送給小樹、宜達、繹純 ─在今天晚餐不停關心當兵話題的男孩! 哈。

黃玠─ 綠色的日子 

 

延伸閱讀:黃玠專訪 (受邀政大沙發節)

 

 

上一篇:韓國木質花朵高根鞋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