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01:37:53之穎

韓國木質花朵高根鞋


色澤帶有秋天的風味             鞋面上的韓製標籤             根型挑高但很舒適


近買了一雙很漂亮的高根花鞋,是木頭質感。雖然很高,但穿起來很舒服,一點也不咬腳,可以站一整天喔。

我喜歡這雙高根花鞋木頭的質感,搭配橘色的花朵,有秋夏的感覺。無論搭配牛仔褲或洋裝都很有味道。穿上她會有種很女人的感覺。所以心情會變好喔! :P 嘻!

侯佩岑也超愛買鞋的,她家有一整個展示鞋櫃和上百雙的鞋,可以搭配衣服。而且她自己也在部落格分享她買的鞋子,她說那些優雅的鞋子,穿上她們心情都會亮起來,整天都很想笑。她形容那些鞋子的設計真是藝術品! 哈。我發現愛漂亮的女生就是這樣,看到漂亮的東西,特別是會讓自己變漂亮的東西,心情真的會很好 :) 


* 希望我以後也有漂亮的鞋櫃和包包的櫃子 :P

* 雖然覺得把自己很愛漂亮的一面分享出去很私密。不過我還是決定坦承自己很愛漂亮的事實。謝謝上帝讓我們可以打扮自己,這真是一種樂趣呢! :)

* btw我最近發現有趣的情況,就是每個人都會有讓她興奮的東西,像我如果看到好多漂亮的衣服、配件,我會很樂。乃乃看到食物瘋狂的專注力,也讓我驚歎不已!你也可以觀察一下週邊的人,看到什麼會讓他們精神都來了。真的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