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0:39:58喬瑟夫

轉調內勤

好一段時間沒有寫網誌了 這裡都荒廢了...

不行 我要振興!!

當兵當到現在 已經過了五個月 生活大致上都很適應

不過在四月初 我的勤務有了改變

原本都是在航廈執勤的我 被內勤學長看上(不要想歪...)

要拉拔我當內勤 

內勤這個工作 可以算是超級爽缺 

除了沒有空姐、地勤、免稅店小姐可以看以外

上班不用坐交通車到機場 工作的地方就在房間旁 

算是我們的文康室

而且上晚班時 也不用換著制服 只要有穿衣服就好

那上班時 除了要處理的公文和每日例行公事外

上網、看電視、看書、打電動 這些都可算是內勤的勤務

還有還有 就是跟到文康室看電視、用電腦的朋友們 聊天打屁 噓寒問暖

每個月初、月底比較忙一點 每月公文 通常是那時才處理

其他時間 都算是可以自行運用

當兵當成這樣 只能說真的是福氣

不過四月初 剛轉內勤時 因為所有的事情都要學 所以還蠻累人的

加上跟學長、巡官又沒有很熟 我自己又慢熱型 

當他們在看電視時 很難跟他們聊起來 每次都在旁邊陪笑...

這個工作真是不喜歡 不過在這邊 真的表面很重要

只要呈現出來是好的 其他有的沒的 都不會管

剛學完內勤事務 四月中來了一批新的學弟

當然這可以算是我們最重的工作了 帶領他們頭幾天的生活起居和實習

還要幫他們辦一大堆證件什麼的 忙死了...

我們這梯 不太喜歡學長學弟制 想說要對學弟好一點

結果我們錯了 放的太鬆 只會讓自己管不住他們

雖然他們只有九個人 就已經讓我們累翻了...

這批學弟 跟我們不一樣

愛裝熟 又自以為老 不認菜 禮貌也欠佳

真的很糟糕

我只好收起笑臉 以臭臉應對

不過我真的很難兇的起來 我的臭臉 其實應該說是無表情比較貼切

口氣也沒能有壓制效果 只能盡我所能的兇了...

實習的三天 外勤的同仁就有不少的抱怨

這些學弟啊... 怎麼會這樣

對他們好 他們就放肆了...

最近上班後 也是經常出包

明明都是在實習時 有跟他們提醒、叮嚀的東西... 都忘的差不多了

算了 反正他們是在跟自己的假過不去 不想放假就算了

別礙到我就好

真的還要多學學如何帶領團隊 有空要再想想 

不然六月份聽說會再來一批菜鳥 人數會更多

到時 可能會更難管....

Anyway 目前內勤的工作 也適應的還不錯

空的時間 要強逼自己看點書啊!!!

不要混啦!

上一篇:Update

下一篇:雜記

lala 2008-06-07 12:04:48

我想一定是你認真的態度獲得青睞
你一直都是認真做事的人耶!!

Joseph 2008-05-04 23:15:09

對啊!我跟妳剛好錯過說...
因為我星期六才去機機支援~
結果妳是星期五...真可惜!
不過妳們應該玩的很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