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8:43:22喬瑟夫

Perfume

原本對香水沒有什麼研究的我 

甚至之前電影"香水"上映時 是因為劇情不錯才去看的

對香水這種東西 被我歸類為女生常用物品 對男生來說 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還記得第一次買香水 是高二去英國遊學那年

同團的同學們 有人會習慣性噴香水 剛好跟他們又比較要好

所以出去Downtown自由活動時 都是跟他們一起逛

也就不小心踏入高貴時尚圈中(他們家裡都蠻有錢的 我家不像他們家)

那時候跟著他們逛香水專櫃 好奇拿了幾瓶起來試香

我覺得每瓶都好像 要走時 有點盲目的跟著他們買了一瓶香水

飛機回台灣的途中 也又買了一瓶 這好像算是迷失自己的一種行為

到了去年 因為畢業有拿到SOGO禮卷的關係 跟Q、小愛他們到SOGO

看看有什麼好買的 

當下就想說禮卷的金額 好像買保養品、香水之類的比較剛好

其他我會想要的東西 都會超過我禮卷可以負擔的錢

逛到香水櫃 Q開始跟我解釋每種香水聞起來的不同

一開始 其實我聞的霧煞煞 根本沒有辦法分辦每種之間的不同和特別之處

不過因為當天真的聞太多了 雖然鼻子有點疲乏 但漸漸能聞出個所以然

現在去百貨公司逛街 都一定要去個各大香水專櫃 去試香一下 

帶著一個新的香味 逛街心情都會比較好說 哈哈

香水這種東西 就像咖啡一樣 好不好 一切都很主觀

有人喜歡咖啡豆烘焙的比較焦的 也有人喜歡有奶香味的豆子

就像之前我曾試過一瓶Estee Lauder的香水 聞到的瞬間 

差點沒讓我吐出晚餐(在101上班 吃完晚飯去逛街時)

不過也許 這瓶會是別人的最愛 

Anyway 香水會讓人心情好 每天出門前 依心情 選一瓶屬於這天的香氣

也許 這一天 都會是your day 

就算很upset 聞一下自己的味道 也許 一切也不是這麼的難啦!

上一篇:戀愛因子

下一篇: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