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5:25:10喬瑟夫

戀愛因子

我發現 最近 我體內的戀愛因子 好像又活絡了起來

我沒有非常的開心 沒有任何愛情的念頭

對人家的感覺也沒有很強烈 不過有想關心她的舉動

正在當兵的我 真的不懂我自己

只是想要個人來陪伴 讓我有對象可以傳傳簡訊 說說話 度過這段期間

還是我真的喜歡人家

沒有辦法對我自己做出正確的分析

軍中有人問說為什麼不交個女朋友

我說 呵呵 交不到啊 不過還好有女性的好朋友們

他說 不一樣啦 反正現在也是可以找一個啊

我說 還是不好啦 現在找一個女朋友 我都不知道是因為太寂寞而找的

   還是我真的喜歡人家 這樣對女生不好啦 

而且婷雅姊也曾跟我分享過 之前她交過一個當兵的男友

她說 如果能重新再來過 她絕對不會選一個正在當兵的人

要嘛 也等他當完兵

我想 不管現在感覺如何的好 先瞭解自己的想法 

絕對別讓自己傷害別人

不過 想這麼多 也都是我自己在說

人家說不定 根本沒這麼想過勒 

呵呵

糟糕 放假太閒 又開始想太多了......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Perf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