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1:31:01Funky Flog

我ㄉ可愛學弟

記得我第一次真正認識我學弟是在系壘迎新這天!

當時我還很白目的在他面前問說誰是趙伯森!<真糗>

可是我們真正變熟是在迎新的時候...

我們也很有緣的編在同個小隊!

經過這2天1夜ㄉ相處.發現我學弟真ㄉ太可愛了!!

而且又很貼心....
迎新回來那天我正要出去買東西.就在門口遇到學弟!

他剛好騎車回來叫住我.說有東西要給我!就拿出飲料給我囉...

整個就是感動!哈~你說還好有遇到我.不然真不知該怎麼辦.

就是有緣咩!後來沒幫你買到甜不辣湯真不好意思...

當你說有東西吃就很開心了.真讓我開心!!哈~~

很高興有你這麼可愛ㄉ學弟..我想我們ㄉ感情會越來越好吧!!

還有還有謝謝你對我的誇獎..可愛學弟!

最後放上你最喜歡ㄉㄧ張合照當作ending唄!

你也要再接再厲拍出更多喜感照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