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0:32:48Funky Flog

滿滿滿

八月ㄉ行程滿滿滿...每個假日都有人約!

爆了.爆了拉!有些撞期只能2選1真麻煩阿!><

好想趕快實習完去韓國喔!快快來吧~

這樣就能暫時逃避這裡ㄉ一切....

ps.現在搞成這樣我絕ㄉ好煩!又想逃避了...
   可以請你不要這麼黏嗎??我又沒要跟你跳
   黏巴達.難不成你是黏土喔!XD(不好笑)
   哈~

晚上國小同學ㄉ小聚會真開心..又見到1個8年沒見ㄉ朋友!

變真多!重點是他很高但居然只有48.5公斤!是在刺激我嗎??

亨~我也在慢慢變瘦中阿!ㄌㄩㄝ~

蔡先生想虧我結果反而被虧.我又不是你!情史豐富.我差你差ㄉ遠了!

還有杜先生不是要幫我找男人...結果賴在高雄不回來啦!厚~

機車啦!還要我請你吃飯.是你該請我吧!哼~快給我死回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