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16:50:02戚風★_ Chiffon

秘密,進行式↗ - 23

 

<< 第二十三招 >>

 

『 哥哥,這個是媽咪和爸比唷 』

稚嫩的童聲在房內響起,看著漫畫的男孩走上前看了眼自己妹妹手中的相簿笑道

 

『 對阿,你不覺的哥哥像爸比一樣帥嗎?!

 

『 唔!! ?! 是什麼?! 』妹妹歪著頭思考著,突然有著一雙手抱住自己往她大腿上一坐,她好笑看了眼男孩笑道

 

『 李念易,你到是像死你爸比自戀的個性 』

 

小易不好意思地搔著後腦杓,直到有個男人把他拉到自己面前

 

『 拜託,那不是自戀,是自信 』男人攬上女人的肩膀說道,看了眼她懷中的女孩笑著

 

女人撇著嘴,看了眼那女孩 『 琦琦,我們不要理那對自戀的父子 』

琦琦歪著頭,自戀?! 自戀是什麼?!

 

男人馬上接口道 『 那怎行?! 不理我這個帥帥爸比很吃虧唷 』

 

小易在旁笑道馬上接口捏著琦琦的臉蛋 『 對阿,不理我這比爸比差一點的哥哥也很吃虧唷 』

 

琦琦一點都聽不懂,她只知道臉頰被捏的痛,而扁著嘴,豪不妥協的也捏上小易的臉蛋,

這一舉動,讓女人和男人相視一笑,這些年他們終於幸福的擁有一個家。

這個家很熱鬧,很開心,很溫暖。更有著兩個小調皮蛋

 

---------------------------------------------------------------------------------------------------------------------

 

 

好幾份報紙從她手上滑過,安靜平放在沙發上,全部都是有關李杰的新聞,一開始的帶女人去高檔餐廳已經慢慢延伸到小孩子的出現,心中有著說不出的滋味,以為自己可以很大肚的釋懷,但事實是……做不到。

外界都在猜測,那小孩就是李杰和那女人的小孩,紛紛都在討論著那就是李杰傳說中的圈外女朋友,但每次總是拍不到李杰、小孩以及那女人一同的身影,而且也都是以模糊出場。

她拿起自己的手機,打開著照片區,點選了一張照片放大,是他背著她在大街上的照片

重嗎?!

重, 背你,就好像是在背著全世界,這是種幸福的負擔

討厭,你對每個女人都這樣啊

冤忘啊!! 我可只對姚梓葵這女人這樣

你說的那個【我】是誰啊?!

李杰,只會永遠對姚梓葵他最愛的女人一輩子好

 

『 以前說過的話,現在還算數嗎?! 』梓葵把手機滑到報紙上,往後仰看著椅背輕閉上眼,曾經擁有過的幸福被自己給拒絕掉了,如果當時我沒有放開手,是不是我們今天就會很不一樣了

就當思緒要繼續進行,一個開門聲讓梓葵回過神張開眼看像玄關,是個她熟悉的小身影,那小身影很快地跳到自己身上

 

『 媽咪媽咪~!!

梓葵笑了笑,捏上小易的臉頰 『 米珊阿姨又帶你出去玩囉 』

他眨了眼,看了眼沙發上的報紙看見了照片驚呼道 『 是哥哥耶!! 』正想要繼續開口的話被米珊給一口打斷 『 小易,你不是說回家要趕快去玩你新買的玩具嗎?! 還不快去 』

小易笑了笑,跑上前拿起米珊左手的袋子看向梓葵 『 媽咪,我去房間玩玩具 』

梓葵笑著點著頭,看著跑離開視線的身影,慶幸道 【 幸好有小易 】

 

米珊輕嘆口氣,走到沙發後面看向梓葵旁的一推報紙,而且都是有關李杰的,她隨手拿起一張,有意無意的開口說道 『 在意嗎?!

被米珊的一句話她收回看著小易的眼神,呆愣看像米珊,直到她撇見了米珊手中的報紙,她眼神閃爍著 『 我是不是錯了

她隨手折了報紙 『 在意,就去問清楚吧!

梓葵看了眼報上李杰牽著模糊不清的小孩無奈笑道 『 或許他也有個幸福家庭 』

米珊輕嘆口氣 『 在他還沒說明時什麼都不是,你難道寧願相信報紙也不相信他的話嗎?!

看了眼米珊,梓葵恍悟道,自己怎麼會亂到去相信報紙,而不去問

眼見著梓葵沒有講話,米珊準備轉過身離開房間,而又像似故意說道

Star在內地的工作差不多要結束了,本來是預計明天回台灣,但有些事情而延遲三天,還有我在內地的工作至少還需要兩個禮拜的時間,你是想要留在我這幫忙還是跟他們一同回去……

 

梓葵眨了眼看像米珊,如果一起回去又有機會遇見他,但是看到他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而且自己又憑什麼去問他那些問題,自己已經不再是他什麼人了,而且那天自己講的話一定很傷他的心吧! 想了想,嘆口氣輕聲說道 『 我在內地幫你吧!

米珊聳了肩膀 『 不要後悔唷! 先走了 』

 

走出房外的米珊,看向門撇著嘴 『 姚梓葵,勇敢點 』她這個旁觀者看的真的是急了,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一個幸福的結局阿……這真是比看戲還要痛苦

 

************************************************************

 

【 吼,騙子騙子騙子 】

聽得出來他的無奈,他輕生哄道 【 臨時的阿,在三天就回去了拉 】

【 哼,大騙子,說好一個月的 】

【 的確是差不多阿,只不過多了幾天

【 三天 】她不滿的對著電話喊著,誰叫她今天真的是有夠煩的,為了那麻煩的論文

【 不要這樣 】他像似疲累了,輕柔著自己的太陽穴移動著在床上的位置

她愣了愣,他的口氣好像很累 【 你累啦?!

【 恩】頓了頓 【 每天都在忙,沒一刻可以停,一直到最後幾天才有個空閒休息 】

她撇著嘴,剛剛真是不該把自己的氣一同出在他身上 【 對不起 】

【 嗯?!

她努著嘴像似犯錯的孩子 【 對不起,我剛剛不該那樣大鬧,是我不該把我論文寫不出來的氣發在你身上,對不起,我錯了 】

 

一秒、兩秒、三秒

 

【 噗赤 】呆愣候的他大笑著,剛剛那算是真誠的道歉嗎?!

她不滿道 【 我是認真的在跟你道歉,有那麼好笑嗎?! 】聽著他從電話中不斷傳來的笑聲

【 咳咳】他停了自己的笑聲 【 好啦,你剛剛那麼有誠意的道歉我收下了,不過還真有你的,竟然可以連論文氣都發在我身上 】最近疲累的臉蛋,出現了好幾個難得一見的笑容,心情也呈現了個完好狀態

她邊拿著手機邊揉著自己的星星娃 【 誰叫你剛好打來嘛 】

他突然感覺到三條線,又回歸到自己的錯了,他傻笑著 【 好好好,那我掛了 】

【 欸】阻止他要掛電話的衝動 【 不要拉,聊一下嘛 】

他輕笑著,他可以把這口吻解釋成是在撒嬌嗎?!

【 高雨德 】

【 夏薇月 】他習慣了她叫自己三個字,他也會回應她三個字

她努了努下巴,用手指搓著星星娃 【 我好希望你現在能出現 】出現,好讓我對你說出全部

他楞了愣,似乎有些的困難 【 怎麼,論文寫不出來找我幫忙啊?!

她無奈笑道,如果這可以讓你出現,那我希望我的理由是這個

聽不見她的回應,他連忙說道 【 好啦,只要你論文寫完我就會出現 】

【 嗯?!

【 想要我出現的話,就加速度把論文結束 】他現在只能這樣子說

【 你說得唷! 說謊是臭豬 】

他輕笑著,輕聲喊道 【 欸

【 嗯?! 】她躺上床上,抱著星星娃懊惱著論文該怎麼寫

【 有時候我在想,如果你也是明星或許是件好事 】

…… 】她呆愣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合作,就像師兄和飄飄一樣 】就像他們因為一場戲而相遇而相愛

…… 】突然她想起余莉臻跟自己提議的事情,已經過了兩天她還沒有回應

但他突然嘆氣道 【 不過如果你真的是明星,或許我們的時間又交錯了,我想我很自私,我總是希望在我想見你時就能見到你……

她稟住呼吸,不敢相信剛剛他所說的

【 如果可以 】他頓了頓 【 我真希望和你有一個共同的成果 】即便我們的關係變了,但至少還存留著證據,證明我們遇見過

她愣住幾秒,緩緩開口道 【 這真的是你的希望嗎?!

【 摁 】毫不疑慮的答案,讓薇薇緊握拳頭下定了決心

【 我期待你看到我的表情 】她笑了,她真的期待

他疑惑著,不懂 【 什麼?!

她頑皮一笑 【 沒有,你好好休息吧,我繼續想我的論文 】

他無奈笑著,總是猜不到她 【 不要只光想不休息,知道嗎 】

【 知道 】

【 晚安 】

【 晚安 】

彼此互掛了電話,一同看向一旁的窗口,他們在同一片天空下,但距離卻如此遠

【 喂 】

【 是我,夏薇月,莉臻姊 】

【 決定了?!

【 摁,我演 】

一段簡單的話,結束了通話,薇薇不曉得她這樣做對不對,但或許高雨德說的對,她也希望和他有一個共同的成果 。

 

 

*********************************************

 

手中拿著色鉛筆,在畫紙上塗滿顏色,那是一件設計服,鮮色的色彩,闊氣的整體,都像似說明某一個人的外貌,她撐著頭用著右手仔仔細細的繪畫著,嘴角浮現出不易被發現的笑容,終於她停下筆,把背打直雙手舉高的伸懶腰,大嘆了一口氣。

 

今天又是第幾天沒有看見他的日子,她眨了眼看向外面晴晴朗的白天,站起身來要去到杯白開水,拿起水壺時才發現,裡面已經空蕩蕩了,她垂下手,只好去裝水了

 

就當在裝水途中,她撇見轉角有一個人壓低帽子的出現,她笑了笑,裝好水慢慢地走上前拍拍她的肩膀 『 妳

她驚慌到趕緊撇向另一邊 『 不好意思,你認錯

『 是我,冉冉 』她輕笑著

她眨了眼,抬起頭看向她輕嘆了口氣 『 是妳啊梓葵,嚇死我了

梓葵努著下巴 『 怎麼拉,這幾層樓不都禁止粉絲進入嗎?!

『 是沒錯,但還是會有些狗仔隱藏在這,每次一被碰到就一直問有關李杰那傢伙』話講到一半,冉冉不好意思的看向梓葵 『 沒沒事拉 』

知道冉冉再顧慮自己,梓葵換了個話題 『 你們要去哪啊?! 妳帶著小型李……

冉冉撇了演自己的行李說道 『 要去機場 』

去機場?! 不是說回台灣延遲三天嗎?!

看了眼呆愣的梓葵,冉冉說道 『 你不跟我們一起去唷?! 聽小娟姊說你要幫米珊姊處理事情

『 我…… 』頓時不曉得要說什麼梓葵,只能眼神飄移的看向四周,怎麼是今天?!

突然一個瞬間,一個聲音響起 『 怎麼都在這 』是歐齊崴,他走到冉冉和梓葵之間說道

冉冉見歐齊崴來到笑到 『 你終於來了 』

見著冉冉一下笑又撇著嘴他笑道 『 不都說在大廳等嗎?!

冉冉噘起嘴 『 我怕會有記者麻』她輕聲在歐齊崴耳旁說著

歐齊崴見了一眼梓葵,又看向冉冉 『 那我們快走吧! 雨他們在等我們…… 』看了眼梓葵他溫和一笑 『 梓葵 』

梓葵恍惚的抬起頭看向歐齊崴 『 嗯?!

『 內地這幾天李杰他真的很開心,在以往的笑容都比不上這個月的笑容 』說完輕拉上冉冉的手慢慢離開梓葵的視線,隱約的看見冉冉那雙手在跟自己揮手

 

面對歐齊崴突如其來的話,她趕緊的跑回房間,放好水拿起包包一刻不容馬虎,她也好想說

【 這個月,也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因為有你

她匆忙的跑離房間,卻被突如其來的米珊給抓住 『 梓葵?! 你去哪?!

她慌張說道 『 他們Star 要回台灣

『 回台灣?! 不是延遲三天嗎?!

『 我….我不知道,我現在要去機場跟他說清楚』她甩開米珊的手,加緊腳步的離開飯店,千萬一定要來的急,有好多好多的話她想說

 

【 喂 】

【 怎麼回事啊?! 梓葵說你們要回台灣了 】

【 回台灣?!

【 對阿,梓葵現在慌亂跑去機場耶

【 機場?! 米珊你也跟上梓葵,我馬上帶小易到機場 】

【 哦好 】

掛上電話,米珊連忙也跟上梓葵,不過這次梓葵像似也做出了決定

 

/////////////////////////////////////////////////////////////////////////

 

一進機場大門,梓葵慌亂的四周看,總是沒有那幾個人的身影,跑上跑下的她依然不見他們蹤影,不會已經上飛機了吧?! 不可能啊剛剛才見面的

 

跑累的她,一個熟悉的影都沒看見,她靠在幾場一角冰冷的柱子上眼神落寞地看向四周,突然想起,他曾對自己所說的

【 你自私的離開,自私的讓我生活中失去你,自私的隨意拿走我的幸福和快樂 】

現在的心情,是不是就是你當時的心情,突然眼前像似有著強烈的巨動,一群粉絲驚聲尖叫著衝著一個方向,眼見的從一路口出來的一行人,她撇見了走在前頭的人是小娟姊,後面則是歐齊崴而其餘紛紛被粉絲給擋住,但她猜想李杰或許就在裡面

 

她想走上前,但走沒幾不又倒退回來了,根本沒有辦法接近,這麼龐大的人群,如果一接近一定會造成慌亂,甚至會造成他們的麻煩,又到回靠在冰冷的柱子上,看著他們被一大堆粉絲包擁住的畫面,眼眶紅起,感到濕濕的,明明就只是幾步的距離而已,但每一步就像鉛上好幾斤的鐵鍊好難走

 

她抿著嘴唇,看著他們一步一步的走向海關 『 我不想的,我是真的不想放開你的手的 』

梓葵滴下了眼淚,曾經告訴自己要勇敢為了自己也為了小易,但每次只要碰到他總是忍不住的又哭了,身體沿著冰冷的柱子慢慢的下滑,口中念念有詞地說道 『 不想放開….真的不想

突然一個伸手,自己被拉起被抱進一個熟悉懷抱 『 那就不要放手,一直握著,我允許你 』

熟悉的氣息進入梓葵的鼻腔中,她雙手想也不想的環住他的腰際 『 嗚』拼命哽咽哭泣著,是他是他

他低下頭把頭埋入她的頸肩吸著熟悉的氣息 『 我允許你一輩子可以不放開,你愛拉多久就拉多久,你就算要放我也不允許,你聽見沒 』

她拼命的點著頭,她再也不想再放開,再也不想過沒有他的日子

他抬起頭把她的臉台起看向自己,輕輕緩緩的吻上她,只是輕輕的就只是輕輕的有如蜻蜓點水般,這一吻像似吻去她的不安她的煩憂和她為他所流的眼淚

他用手輕撫過她臉上的眼淚微笑著 『 在哭的話,我就把你拉到大廳光明正大的親你哦 』

她皺起鼻子,無力的拳頭打上他的胸膛

他一手抱上她在耳邊輕聲說道 『 如果再隨便離開,我這次可要登報尋妻囉 』

尋妻?! 她臉頰一紅推開他 『 什麼尋妻

他戲謔一笑,捏上她紅潤的臉頰 『 幫我生小孩的權利應該非老婆莫屬吧!是吧?!

她呆愣了一會 『 你

他笑了笑,突然有雙小手拉上梓葵和他的褲子,梓葵低下頭去看,驚呼道 『 小易?! 』抬起頭看了不遠處吐著小舌頭靠在牆壁上的米珊,像似懂了什麼

她努著下巴看向李杰 『 是米珊姊告訴你的 』

他點了頭,笑著抱起小易看向梓葵 『 不然呢?! 你要隱瞞我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孩到什麼時候 』

她微微的低下頭,她懂是她的錯,但她不想說也是不想成為他的負擔

眼見著不講話的梓葵,李杰用著另一隻手覽住梓葵的腰際拉上前 『 我沒有怪你,只是有點失望 』

她抬起頭看向李杰微微皺起眉頭,但這眉頭瞬間被一雙小手給撫平 『 皺眉不好看,媽咪 』她笑著看向撫平她眉頭的小易,她輕捏上小易的臉頰

李杰也在一旁笑著,此時的畫面讓她好溫馨 『 我失望的是,你忘記我說過的話 』

見她呆愣地看向自己,他輕緩說道 『 記得我說過背著你,就像是背著全世界嗎?!

她輕輕地點著頭,她一直都記得,他接下來也說道

『 這是種幸福的負擔 』這句話一同從兩人口中說出,兩人相視一笑

 

對於李杰來說,只要是有關梓葵的一切事情,即便再麻煩都是他幸福的一部分,這份幸福的負擔他很樂意接受也很樂意承擔,只因為她是姚梓葵

 

在中間呆愣看著兩人笑著很開心的小易也跟著笑起,輕拉著梓葵的頭髮 『 媽咪 』

梓葵看向小易笑道 『 怎麼?!

他抿著嘴唇看向李杰一眼,又看向梓葵 『 我可以叫 李念易 嗎?!

梓葵先是愣住輕聲說道 『 李李念易』李?! 轉回頭看向李杰那狡猾的笑容她大概猜到了,她噘起嘴 『 考慮考慮囉 』

『 為什麼?! 』這聲驚呼聲不從小易口中說出,而從李杰說出

她吐著舌頭,抱上小易說道 『 誰叫某人這幾天一直上報,而且還去我都沒去過的餐廳吃飯 』說完狠瞪了眼在一旁看戲的米珊,米珊接到眼光迅速撇過頭,裝做一副不關自己事的到處看

轉過頭看了眼李杰瞪了眼 『 哼 』就抱著小易離開,而李杰連忙追上在梓葵旁圍繞著

『 不要生氣啦,那幾張照片我可以解釋拉 』

『 那女人不是別的女人,是米珊姊拉 』

『 我是說真的,還有那小孩是小易,真的是小易拉,你不信問小易 』

她看了眼小易,小易微笑著 『 我們去好多好多地方玩哦,對不對,爸比

『 就是就是…… 』突然愣了楞看向小易,他叫自己爸比

『 媽咪,你就原諒爸比,我知道他很壞常常讓你生氣,但他真的很關心你唷,他也對我很好,我以前以為沒爸爸沒關係因為我有媽咪,但這幾天我突然覺得我好喜歡有爸比的感覺,我真的想要有一個爸比 』小易眨了眼他那雙大大的眼睛輕聲喊道 『 媽咪 』

梓葵抿著嘴唇,眼眶又微微紅起,對於小易的貼心她真的很感動 『 對不起,小易 』

小易搖著頭 『 媽咪,我希望我每次畫畫的時候,都有你、我還有爸比,不想要我的爸比又只是一張沒有臉的人

梓葵正想開口,但卻感受到有一股力量將自己和小易抱入懷中,他用著額頭底著她的太陽穴輕聲說道 『 讓我照顧你們好嗎?! 我需要你還有小易,你們是我的幸福也是快樂……

梓葵眨了眼,眼淚隨之掉了下來 『 好 』

一聽小易也連忙把自己的頭看上去,三顆頭緊密的連在一起,成為人來人往的機場最溫馨的畫面,在一旁的米珊也則是悄悄落下眼淚,終於把幸福和快樂找回來了

 

///////////////////////////////////////////////////////////////////////////

 

『 嘎?!

三個人瞪大眼看向一進門就手牽手進來的兩個人,而且還時不時對望互相笑,還有一個並沒太驚訝的任少則在一旁吃著零食看著電視

『 任少,你打我一下,我是不是眼花了 』

剛要拿起零食吃的任少聽冉冉一說,想也不想的 【 啪 】往冉冉後腦杓打了下去

『 啊痛啊!! 打那麼用力幹嘛啊?! 』冉冉摀著頭吃痛喊著,整個靠向歐齊崴手臂上

歐齊崴嘆了口氣不輕不重的打了任少後腦杓一下 『 你也打太用力了吧!

換任少摀著後腦杓撇著嘴 『 她叫我打的耶,打重一點比較會清醒咩 』

冉冉噘起嘴巴離開歐齊崴的手臂,先是瞪了眼任少看向門口的兩個人 『 你們在一起拉 』

李杰笑了笑,拉著梓葵到高雨德身旁坐了下來,舉起兩人十指相扣的手說道 『 你覺得呢?!

冉冉小吐著舌頭,她知道他在刺激她 『 哼 』

而高雨德抿著嘴唇安靜地看著李杰,想起報上和他一起去餐廳的女人又是誰?!

李杰像似感受到了高雨德的眼光而看向他 『 你是想問新聞的事嗎?!

這一說冉冉到清醒了,馬上像似報仇說道 『 對阿對阿,新聞的事勒,梓葵你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原諒他啊?! 』她撇著嘴 『 應該罰他去跪個算盤之類的啊?!

李杰狠狠瞪了眼冉冉,剛剛才安撫好梓葵的 『 任少沒跟你們講嗎?! 』撇了眼在那傻呼呼吃著餅乾看著電視的人

『 講什麼?! 』歐齊崴坐到一旁的位子拿起杯子說道

李杰眨了眼,看向任少 『 你不是知道那女生是米珊姊嗎?!

記得那天,他跟米珊姊一起回來被任少給看見,他花了一番功夫才跟任少解釋完,在那天任少也終於才知道原來小易是李杰和梓葵的小孩,仔細想想其實還真有點像。

任少抬起頭邊咬著食物邊說著 『 他們又沒問我那是誰?!

話一說完,眼前的零食被掏空,反倒是一顆枕頭送了上來 『 羅嘉任,你知道幹嘛不說啊?! 』冉冉大喊聲響起房間四周,任少再度摀上後腦杓,又被打了一下還是同一個位子

『 你們也沒問啊?! 我想說你們知道的

高雨德無奈的看向任少,撇見了他剛剛摀住的地方,挑了眉,想也沒想的【啪】一聲重重的打在相同位子,這一打讓冉冉大聲叫好

接受到任少吃痛的眼光,高雨德撇了他一眼 『 活該 』在看向李杰 『 那小易?!

任少噘起嘴一臉無辜樣 『 你們真夠壞心,都打同一個地方,真的很痛耶

李杰撇了任少笑了,又看向高雨德 『 是我 』看了眼梓葵幸福笑道 『 是我們的小孩 』

歐齊崴抿著嘴唇笑道 『 恭喜你啊~!! 當爸爸啦!!

冉冉也在一旁說道 『 恭喜恭喜 』

李杰看了眼臉頰微紅的梓葵笑道緊握梓葵的手 『 謝拉 』你們也快點吧! 但這句話並沒講出來

或許不講,是個對的選擇,這種事情總是發生的突然也難以預料

歐齊崴看了眼緊盯著冉冉手中零食的任少笑道 『 好了拉,冉冉你把零食還給任少吧! 』撇了眼任少那副迷死一大堆粉絲的無辜臉蛋輕笑道 『 我們是不收你那臉蛋的,下次知道別再不說只顧吃的,小心下次讓你禁食 』

『 禁食?! 』任少大喊道,開玩笑?! 禁食真要他的命……

冉冉雖然心有不甘,但是乖乖把零食還給任少,乖乖坐到歐齊崴身旁 『 對阿對阿,禁食禁食

 

『 哈哈哈哈』在一旁梓葵把這些畫面都納入眼底,靠在李杰身旁大笑了起來

李杰則是笑笑的扶住梓葵 『 有那麼好笑嗎?! 』寵溺的輕刮了一下梓葵的鼻尖

『 摁 』梓葵輕聲回答著,又笑著看向四周,她的笑聲迴盪著四周,每個像似都被他給感染到了,一一笑出聲來,可能是被她的幸福也可能被她愉悅的心情給感染了

 

一整間房裡,只不斷出現源源不絕的笑聲,飄散在房間每個角落

幸福,正一點一滴的傳染

冉冉的單純,天真爛漫的個性毫無意識,也可能是習慣的往歐齊崴依靠。

歐齊崴貼心的個性和大哥哥的意識的乎醒讓冉冉很安全的依靠,在一旁看著她。

任少傻傻的,可能不能完全懂台灣的事情,但對於兄弟這詞他很懂。

高雨德雖然看似沉靜,但也是有顆溫暖的心,尤其是面對他在意的人,他會毫不猶豫地掏出。

李杰個性最為成熟,或許是自己歷練的多,從小就單親的他總是獨自面對很多事情,一向在外人眼裡的陽光男孩,其實也是有顆需要人陪伴安慰的心靈,他想要一個家,一個溫暖的家,但這家似乎已經滿了了,這家已經溫暖到可以跟太陽相比了。

梓葵為了對方傻傻付出的人,自己撫養起小易,每天只能透過報紙、雜誌、電視來看著李杰身影的她以為這樣就夠了,但一直到再次相遇,她發覺不夠一點都不夠,她勸著自己可以不需要依賴他,她要勇敢做小易的依靠,但騙的了其他人卻騙不了自己,自己跟小易其實都需要李杰那溫暖的懷抱,都需要一雙羽翼包圍他們。

 

//////////////////////////////////////////////////////////////////////////////////////

 

走進房間的李杰,看了眼站在落地窗旁看著窗外的梓葵,輕緩的走上去從後頭抱上她

『 想什麼?! 小易嗎?!

想到小易她笑了笑 『 小易該不會在罵我這個媽咪吧! 不讓他跟我們到這裡 』

李杰將頭擺放到梓葵的肩上 『 他懂得,他知道你是在保護他 』

她轉過頭看向李杰的側臉,想起歐齊崴的話笑了 『 欸,我有話要跟你講 』

『 嗯?! 』他輕閉上眼享受這一刻,慵懶的回答

『 這個月,我很開心,因為有你 』沒有一絲的吞吐,很完整的講出來,李杰一聽緩緩張開眼睛看向梓葵笑了笑,輕輕的緩緩地說道 『 我也是 』

他緩緩靠近梓葵的唇,梓葵知道他想幹嘛,而用食指貼緊在他唇上,調皮笑道 『 我還沒講完 』

他楞了愣,眼神溫柔如水,抱著她的手收緊著,等著聽她接下來的話

 

『 我愛你 』

 

是阿,愛了你好多年,中間即便我們分開了,但這份愛依然沒有停止過,甚至更加強烈,我真慶幸能夠在遇見你,遇見你後還能再跟你在一起,這是我做夢都無法想像的,曾經想過好幾次,遇見你後我該怎麼辦?! 你會恨我嗎?! 恨我自私的離開你。你會討厭我嗎?! 討厭我沒有顧慮你的感受隨意離開你的視線。好多好多的假想,直到今天才知道我都是多想的。

你不會恨我,因為你說過你愛我都來不及怎麼會恨我

你不會討厭我,因為你說就算我有令人討厭的地方,因為你愛我所以你也會喜歡上我討厭的地方

好多好多話我都想跟你講,但是千言萬語底不過我想跟你訴說著一句話,我愛你

我愛你的背後有好多話,我只能濃縮成一個吻,用吻來訴說,用我一輩子用我永遠的生命來訴說我對你喜歡

 

聽到了,我聽到了,聽到了你對我訴說著全部的話。你的離開我從不奢望你會再次開口說你愛我,我只希望你能靜靜地待在我身旁一輩子,即便你的離開是因為你不愛我。

知道我第一次見到你知道你就是要跟我合作的人我有多開心嗎?!開心到我會無緣無故的傻笑,對著窗外發起呆,想起的都是所有你的事情,即便是閉起眼浮現的都是你的笑容。帶你來內地說我自私也好,我也只是想留你在身旁,我以為這樣我們的關係會有變化,但你始終不跟我說出原因,直到看見了小易跟你講明白一直到把米珊姊約出來拜託她告訴我所有事情,我才知道真正可恨的是自己,我欠你和小易太多太多,我偷偷瞞著你著小易到處玩,總是從小易口中套出你為了他很忙碌工作,有時候甚至會在夜晚拼命啜泣,我聽了好想大聲地去告訴你,你還有我,你一直都有我,但我不敢,我怕你是真的已經不愛我了。

但米珊姊一句話讓我醒過來,她說 【 她不愛你,她幹嘛幫你生小孩,小孩是她對你最後的依戀 】

直到你以為我要跟雨他們搭同一架飛機時,得到你慌亂的跑去機場的電話,我也趕緊的跑過去,一見你卻發現你靠在冰冷的柱子上說著你不想放開我的手,你從來不想放開的話,我衝動的跑上前抱住你,我不准你再放開,絕對不准,我不想再過沒有你的日子。

在這一天,小易的一段話,我謝謝你將小易教的那麼好,他有個完整名字 【 李念易 】

在這一天,我有個完整的家庭,是你還有我和我們可愛的小易

在這一天,我聽見了你對我說出口的我愛你,我不曉得該怎麼回應你,只能吻上你,因為我愛你對我而言是不夠的,我和你一樣要用著吻訴說用我一輩子用我永遠的生命來訴說著我對你的歡。

 

---------- 老婆,我們結婚吧!

 

*******************************************

 

『 吼,什麼嘛』冉冉輕怒吼著,坐上任少一旁的位子上,隨手拿了任少手中的餅乾一片起來吃,咬的可真是狠啊

任少看了眼在旁邊的高雨德,高雨德只是眼神輕瞄向一個女生緊拉著歐齊崴手不放的畫面,那女生是他們這延遲三天中要幫助他們拍攝新MV的女主角,他們已經在台灣錄製好一首歌即將放入第三張專輯中,但因為種種原因使的這首第三曲MV移到現在拍攝。

那女生名叫惜倩,大家都叫她倩兒,不知道為什麼拍這首MV時她總是很喜歡黏在歐齊崴身邊,什麼事都喜歡找歐齊崴,就連歐齊崴在跟其他人聊天時也會刻意插話近入話題,更使得每次冉冉想要跟歐齊崴偷偷撒個嬌休息一下、出去逛逛都會被一一破壞,她跟他出去惜倩總會跟著,她想輕靠在歐齊崴肩膀上休息惜倩總是會跑過來拉著歐齊崴去對戲,讓冉冉氣得牙癢癢,但也只能乾瞪眼的看著惜倩巴著歐齊崴不放。

 

任少見自己的餅乾瞬間的縮減,傷心道 『 我的餅乾阿

遭冉冉狠狠一瞪眼 『 是不是朋友阿,吃一下發洩一下啦』說完又拿了一把餅乾大吃著

任少只能撇著嘴無奈地看向自己一一減少的的餅乾心痛

高雨德則是笑了笑,投入自己的手機看了眼剛傳來的簡訊

【 我論文要寫完囉,別忘了你說我寫完你就會出現唷 】

【 我可不想當臭豬,我記得的。專心點上課 】

發送出去後,他可以想的道她一定會對著自己發出的簡訊吐著舌頭輕聲 【哼】一聲,不知不覺想起她已經是一種戒不掉的習慣,但他並不討厭

 

『 冉冉?! 』梓葵的驚呼聲在旁響起

冉冉咬著餅乾眼睛充滿不滿地望著 『 嗯?!

梓葵將冉冉手中那一大把餅乾放入任少餅乾袋中 『 你幹嘛啊?! 你不是一直很注意身材嗎?!

冉冉撇著嘴,看了眼在歐齊崴身旁打轉的惜倩眼神黯淡了下來輕聲說道

『 就算怎麼在意,自己永遠都像你們說的小孩子身材』看了眼什麼都很優的惜倩自己真的比不上,也難怪歐齊崴總是擺脫不了惜倩

這一說雖然小聲,但周圍的梓葵、任少、高雨德、李杰都聽得很清楚

梓葵眨了眼坐上冉冉身旁摸著冉冉的頭輕聲說道 『 那只是玩笑阿,冉冉很漂亮的 』

冉冉看著地板眨了眼,默不吭聲,即便真的漂亮,但也卻一直被他當妹妹而已

李杰啜了口氣,看向一臉無奈被巴住不放的歐齊崴在看向冉冉蹲下身輕聲說道

『 對自己就那麼沒自信嗎?! 你可是我們Star的小美女耶,在我們幾個眼中一直都很可愛單純我們都很喜歡,包括一直都對你很好的崴也是這樣認同的 』

冉冉抬起頭看向李杰,李杰就像是Star中的大哥哥,跟歐齊崴一樣重要,自己還有任少還有高雨德就像是Star中長不大的小孩,總是被他們兩個保護著

『 真的嗎?! 』她幽幽地問起,不是不相信,只是不相信自己

李杰笑了笑 『 曾經有個人跟我講過,冉冉就像是Star中的閃亮之星,並不是因為她特別漂亮、成績特別突出,而是因為她的笑容特別亮眼、特別燦爛,是他想守護的東西,他希望她能就這樣一直在這複雜的圈子一直笑下去 』

梓葵抿了嘴微笑著、高雨德抬頭看了眼歐齊崴、任少則是眨了眼摸不著頭緒

冉冉吞了口水 『 真的嗎?!

李杰如妹妹般的揉著冉冉的頭髮說道 『 不信你去問他啊?! 我想你知道他是誰!!

 

冉冉轉過頭看去歐齊崴,她長長的睫毛跳動著,時不時的眨了眼,她的眼中此時只有歐齊崴,旁人她已經不去在乎了而全部省略,突然歐齊崴看了過來對上冉冉清澈的瞳孔笑了笑,這個笑容像似狠狠撞擊了冉冉的心臟,甜甜卻又帶點苦澀

 

突然歐齊崴用著無聲的口吻張嘴說道 【 笑一個 】

冉冉愣了愣,接受到訊息後一如往常調皮地吐了舌頭又隨之燦爛一笑,無聲口吻說道 【 怎麼樣 】

 

【 很好看 】一樣的無聲口吻,充斥在兩人羞澀的心中

 

*******************************************************

 

冉冉也漸漸想開了,反正跟惜倩相處的日子也不多,而且也要馬上回去台灣了,歐齊崴雖然總是被惜倩巴著不放,但總在惜倩不在他還是會主動過來關心自己,這樣就夠了。

對於歐齊崴一點一滴的貼心,即便是在小的事情,冉冉也覺得很感動,因為他依然沒有因為一個惜倩而忘記自己,好吧,承認自己的確是吃醋了。

 

今天是拍攝MV的最後一天,惜倩和Star的最後一幕也結束了,空曠的休息室冉冉在裡面整理著東西,突然門被輕巧的打開了,她以為是歐齊崴,而開心轉過頭,只是話卡到半空中又吞了回去,因為不是他……是她 惜倩

惜倩甜甜一笑 『 看到我不開心嗎?!

冉冉尷尬一笑 『 不是啦,我以為是……

冉冉吞吐的的話讓惜倩給打斷,大膽說出 『 以為是歐齊崴吧?!

冉冉呆愣了一笑,馬上笑道 『 哪哪有啊?! 』說完馬上被對門去繼續整理自己的東西

惜倩故意走到一旁歐齊崴放東西的桌上,隨手一拿一顆圓滾滾的小水晶球輕聲喊道

『 這水晶球,他像似很在意耶!

冉冉轉過頭看向她,本來是想告訴她歐齊崴不喜歡人家碰他東西,但一看她手中的水晶球頓然愣住,思緒像似飄回了五年前之久

============回憶=======================

那天自己參加歌唱節目表現失常,得到了很低的分數,老師紛紛對自己都很失望,只不過幸運的是自己僥倖地存活下來,不過那天種種一切的失常和噓聲都讓自己很受傷,自己依稀還記得自己在那一天遇見了他

等著大家都走後,冉冉自己一個人站上舞台,反省著今天自己種種的一切,自己怎麼會失常成這個樣子,不但讓家人失望、還有評審老師的失望、更讓朋友及一些支持自己的粉絲失望,她無奈嘆氣,緩慢的走下舞台,她真的不想離開這個舞台。

正當她要關上舞台燈時,發現那有個人,她想也不想走上去打招呼

『 浩哥,你還沒回去啊?!

被叫浩哥那人呆愣提高點帽子看像冉冉,此時冉冉一陣驚呼 『 不……不好意思 』

她認錯人了,那人不是浩哥,但自己卻從沒見過他

他溫柔笑道 『 沒關係 』

冉冉的臉上染上一層紅暈 『 真是不好易思 』再次道個歉,頭低著道歉後抬起頭看向一副無所謂的臉龐,但神情卻似乎有些許的落寞

冉冉緩緩問道 『 你不開心嗎?!

他眨了眼,疑惑的看向她

被他看得有點不好意思的冉冉抿著嘴唇 『 只是感覺啦 』隨後從包包拿出一個圓滾滾的小水晶球,那水晶球裡面充滿著各色泡泡 『 這給你 』她將水晶球遞上去

他接過手,疑惑的看向這看起來普通的水晶球

冉冉撇著嘴,抽起水晶球 『 你不要看他普通哦,你看』她將它隨易的搖動,些許的泡泡破掉了,但隨之又產生新的泡泡 『 破掉泡泡的那一瞬間,就像是發洩掉自己一件不愉快的事情,等到破掉後你的心情就感覺很好唷 』

他眨了眼看像眼前著奇怪的女生,明明自己也不是很開心,卻要在自己面前拼命開心

冉冉像似被看穿了而隨之說道 『 我知道這方法很呆很笨,但事情終究都是發生了,我只能當這水晶球是來安慰我 』

他抿著嘴緩緩開口道 『 對你很重要,幹嘛送我?!

她笑了笑 『 今天買一送一,一個就給你吧!

他接過她拿過來的水晶球,隨意搖著幾下,泡泡真的破了而又產生新的泡泡,不知不覺自己也笑了起來,這就是傳染嗎?!

冉冉突然想起什麼而驚慌說道 『 遭了糟了,我要趕緊回家,再見囉 』

她瞬間從他身旁跑過,他看向她的背影,直到她停下身看向自己他才回過神

 

『 我叫章若冉,你可以叫我冉冉 』

『 對了對了,你還會出現在這麼?! 那你下次要告訴我名子 』離著他有些距離的冉冉大喊道

『 再見 』她高舉著雙手揮動,他只是回應個微笑

 

看著她見見消失的背影,他緩緩輕聲開口說道

 

『 歐齊崴 』我叫歐齊崴,只是突然出現在這裡的路客

 

=========================================

 

 

突然這些事情跑進腦海中,她呆愣地看向惜倩手中的水晶球,她以為他早丟了,畢竟那也是個買一送一的貨品

 

突然那顆水晶球拋往自己身上,面對突如其來的水晶球,冉冉慌了,馬上要接起,就當接起的那一瞬間她開心的笑了,但不巧的她的腳卻拐到了一旁的椅角,而水晶球就 【 啪 】的一聲掉在地板上碎成裂片

 

冉冉呆愣地用手撐起地板,看著破碎的水晶球……

…………

…………………… 碎了?! 真的碎了

『 啊?! 冉冉你怎麼把齊崴最重要的水晶球給打破啦?! 』惜倩響亮的聲音響起四周,冉冉抬頭一看才發現許多人都在,包括他歐齊崴

 

只見惜倩跑到歐齊崴身旁抱上他手臂驚慌說道 『 齊崴你不要生氣,冉冉也不是故意的,雖然我早就有告訴她那對你很重要,但她卻要玩 』

冉冉一聽愣住了,剛剛惜倩說的話她怎麼都聽不懂……

『 沒有』冉冉緩緩開口道對上歐齊崴的眼神,她沒有沒有

 

看著不說話的歐齊崴,高雨德抿著嘴看著眼前的情況在撇過頭看向惜倩,又看向破碎一地的水晶球,他看過,他知道歐齊崴很保護,但不喜歡探討別人隱私的他並沒追問水晶球的由來

任少愣了愣,看見平時愛跟他吵架的冉冉頓時變得好無助開口說道 『 我想冉冉不是故意的 』

李杰則是一旁拉住梓葵的手,看著一眼都不眨的歐齊崴,再看向冉冉緩緩開口道

『 冉冉你沒事吧?! 有沒有撞到 』

冉冉看了眼李杰搖了頭,在看向破碎一地的水晶球,她想歐齊崴不相信自己的

 

氣氛頓然變的怪異,沒有一個人開的了口,一直默不吭聲的歐齊崴緩緩毫不帶痕跡的抽出被惜倩抱住的手,用著毫無溫度的口吻說道 『 出去,都出去 』

眾人頓時呆愣住,相互看著,高雨德向李杰點了頭,一同帶領著大家離開,房間只剩下惜倩、歐齊崴還有愣愣跌坐在地板的冉冉

 

惜倩跑上前低頭看向盯著碎片的冉冉說道 『 你沒聽到齊崴叫你出去嗎?!

冉冉紅了眼眶,因為她低著頭,並沒有人看見,她的手漸漸要碰上那碎一地的裂片,卻被一隻有力的手給制止住了 『 該出去的是你 』冷眼的看向惜倩 『 請出去 』

惜倩咬著下唇 『 為什麼要我出去?! 我幫你收拾 』

『 不需要 』歐齊崴轉回頭看向冉冉,將她輕輕扶起,看了眼冉冉的腳,用著比起剛剛溫柔許多的口吻說道 『 有撞到嗎?! 會不會痛 』

冉冉紅起的眼眶有了淚水,緩緩流下,拼命要著頭 『 沒有沒有

歐齊崴嘴角上揚了小角度 『 乖沒事的 』輕輕撫平著冉冉的頭髮輕聲說道

 

在一旁看著這樣情景了惜倩緊握起拳頭 『 為什麼?! 打破的人是她,你卻還可以對她那麼溫柔,我只是碰一下,你的態度就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

歐齊崴啜了口氣,看向她 『 我不是請你出去嗎?!

『 歐齊崴?! 』惜倩大喊著對著歐齊崴,緊咬著下唇的她像似也要掉淚

歐齊崴很自然的略掉惜倩那快掉淚的眼眶,轉過頭看樣冉冉 『 你坐好,我來處理就好 』

冉冉被歐齊崴扶到一旁椅子上坐好,她輕拉上歐齊崴的衣角示意著惜倩怪怪的……

他只是笑了笑,拍了拍握上他衣角的手示意著放心

 

他站直身體直視著惜倩的眼睛手插入口袋挑著眉說道 『 惜小姐,捨不得走是想要處理嗎?!

『 歐齊崴,錯的人是她不是我耶 』

冉冉緊張的搖著頭,手拉上歐齊崴的手肘 『 沒有

歐齊崴沒有看向冉冉,只是伸出被冉冉拉住的手從口袋中出來,用著手掌握上冉冉那顫抖的手

『 她說沒有就沒有 』

看著還是偏袒著冉冉的歐齊崴,惜倩緊握拳頭,像似連指甲都嵌進肉裡 『 那如果真的是她呢?

歐齊崴深吸口氣握緊冉冉的手 『 沒有如果 』

看著要再繼續開口辯稱的惜倩,歐齊崴忍住著慍氣開口道 『 不要讓我把你趕出去,惜小姐 』

………

…………………

 

【 啪……啪 】大滴大滴的眼淚瞬間掉落,從惜倩倔強的臉蛋滑下

 

『 我討厭你,歐齊崴 』惜倩踱著腳,狼狽的跑了出去

………

…………………

 

此時房間變得好沉靜,彷彿剛剛一切都沒發生,歐齊崴到一旁拿起掃把畚箕把破碎的裂片掃起,放在一旁用報紙包住放在一旁,而看向呆愣坐在椅子上的冉冉

 

『 想什麼?! 』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冉冉身旁歐齊崴緩緩開口道

冉冉眨了眼看向他 『 那水晶球對你很重要嗎?!

他蹲下身笑了笑 『 重要,因為那顆水晶球,我才能過一切難關站在現在的位子 』

『 嗯?!

…………

……………………

歐齊崴深嘆了口氣 『 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

冉冉輕輕地點著頭 『 摁,我把你認成浩哥 』

歐齊崴輕笑了一下捏了捏冉冉的臉頰 『 真是個糊塗鬼,不過也幸虧妳的認錯我才認識你 』

 

歐齊崴看著冉冉依然疑惑的神情輕聲說道那時的情形,其實那一天是歐齊崴模特兒的位子被取代走的一天,那一天他的腳不小心的受傷,必須停止一個禮拜的活動,但是當時的活動就在後天而已,逼不得已他把這次的機會頂讓出去,他失落的走出走台步的房間,莫名的進入一個看似熱鬧的攝影棚,他一進去看著一個一個接著再唱歌的人,他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看著舞台上每一個選手,直到某一個小女生上台吸引了他注意易

 

她很簡單,她很普通,她很單純,她很傻,但笑容燦爛

但她似乎唱的不是很好,她似乎第一句陋唱了,她似乎慌了

成績出來了,比起剛剛的確遜色許多

她看似是個不錯的選手,因為每個評審似乎都在對她感到惋惜

看著她強忍著眼眶的淚水聽著評審一一的講評,輕聲說道 【 謝謝 】

看著她在下台的最後一秒,露出著最後一記笑容,那笑眼底藏存著什麼,他好奇

他靜靜觀看著坐在失敗區的她,她有時偷偷跑去後台,等她出現後眼眶明顯的紅潤有哭過,但卻又一副沒事的繼續坐好,聽著每一個選手唱歌。

到了最後淘汰,她僥倖地逃過一劫,她沒有笑,她哭了,她掉淚了

她哭著說道 【 我以為我不能在站在舞台上了 】

輕輕的一句話,換來台下很多人的加油聲,她們叫她別放棄繼續加油

她笑了,笑的好燦爛很好看,九十度鞠躬大聲說道 【 謝謝 

 

一場比賽結束了,他依然坐在位子上,他突然站起身,把舞台燈給關了起來,誰知道沒多久,舞台燈亮起,他好奇一看,是她,似乎叫章若冉是吧?! 她在舞台上幹嘛?!

 

看著她靜靜在舞台上發呆著,他頓時好奇的一直看著她,不知不覺時間漸漸過去,輕快的腳步聲響起四周,直到終於離自己不遠了,清脆爽朗的口吻響起

 

【 浩哥,你還沒走啊?!

 

一句話,拉近了我們彼此的距離。

我知道你叫章若冉,可以叫你冉冉。

但你知道嗎?! 我叫歐齊崴。

 

 

 

冉冉聽完,垂上歐齊崴的胸膛 『 為什麼那天起我就沒看到你 』

歐齊崴笑了笑說道『 我有看到你啊,你往後的每一首歌我都有聽 』

『 那那為什麼你就沒再出現在我面前 』冉冉噘起嘴不滿道

『 因為我要去醫院做檢查啊,這樣才可以讓腳快好,讓我站上伸展台 』

冉冉眨了眼,離開椅子蹲下身看著歐齊崴的腳 『 現在呢?! 好多了嗎?!

歐齊崴輕揉上冉冉的頭髮 『 不好?! 怎麼能帶你一起走伸展台呢 』

冉冉聽完開口笑道 『 謝謝你,我還以為你早就把那水晶球丟了 』

歐齊崴撇著嘴 『 不過也破了 』

冉冉深吸了口氣 『 你就那麼相信我,那顆水晶球不是我弄的 』

歐齊崴站起身來,靠著一旁的桌子有意無意說道 『 感覺吧,反正你說不是就不是啊! 』頓了頓,看向蹲在一旁的冉冉笑道 『 況且就算真的是你,也一定像任少說的你不是故意的,我又幹麻怪你,而且這水晶球原本也就是你的啊,你想怎麼解決都在你手中 』

 

『 那如果那不是水晶球,而是其它很重要的東西呢?!

歐齊崴撇著嘴思考著 『 或許會生氣吧! 畢竟你知道的,我不喜歡人碰我東西,但是』他頓了頓,彎下腰捏著冉冉的臉頰說道 『 是你這個妹妹搞怪的話,我或許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

 

【 妹妹?! 】一絲的失落感從冉冉眼中閃過,歐齊崴並沒注意到

 

她拉了拉歐齊崴捏著自己的手調皮說道 『 拉我起來啦,我腳麻了』蹲太久,腳好麻……

歐齊崴先是愣了愣,馬上把冉冉拉起,誰知道冉冉則是一把抱住自己

 

『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這個哥哥 』冉冉把頭埋路歐齊崴的胸膛,如果妹妹是唯一能留在你身邊能能讓你對我好的條件,那我願意,願意一輩子當妹妹,當你歐齊崴的妹妹

 

『 我們再去買一個水晶球好不好 』

『 好啊,我們回台灣去買 』

『 我們去找個買一送一的 』

『 好啊,我付錢 』

『 當然,那個是我付的耶 』

『 你哦』輕拍著冉冉的後腦勺,冉冉只是調皮一笑

 

『 欸

『 幹麻?!

『 等一下坐飛機回台灣我要做你旁邊 』

『 又想找我當你枕頭給你靠啊 』

她噘起嘴 『 你不要嗎?!

『 我哪能不要啊?! 走吧~!! 大小姐 』他拉起她的手走出去

 

 

下一站台灣,但對他們來說下一站是未知的未來,如果妹妹是唯一的理由,那她願意

對於歐齊崴木訥的個性,冉冉興然接受,雖然不曉得他什麼時候會發現自己的心意

她還是只想這樣默默的喜歡著,或許是那水晶球從中作怪吧!

悄然,讓她買到買一送一的水晶球

悄然,讓她遇見了他

悄然,讓他們都成為Star的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