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16:52:02戚風★_ Chiffon

秘密,進行式↗ - 24

 

<< 第二十四招 >>

 

『 高雨德,我喜歡你 』她看著手中的書輕笑道 『 我知道 』

 

『 夏薇月,我想成為你一輩子的依賴,一輩子的伴侶 』她羞澀抿著嘴唇投入他的懷抱

 

『 夏薇月小姐,你願意嫁…… 』她微笑看向他緩慢說道 『 我願意 』

 

『 高雨德先生,你願意娶…… 』他看向她柔和一笑不疾不徐說道 『 不管多少次,我願意 』

 

------------------------------------------------------------------------------------------------------------------------------------

 

 

【 欸,我可是交出論文囉 】

薇薇拿著手機在耳旁講著,笑容一刻都不曾間段,她從包包裡拿出鑰匙,打開著家裡樓下的大門

【 嗯?! 然後呢 】他裝傻的問道,其實嘴角也出現著不易被忽略的笑容

薇薇努著下巴,用力將門給打開,再狠狠關上 【 臭豬 】

她噘起嘴翻開著自家信箱,卻聽聽見電話中那人的笑聲 【 笑什麼?!

【 笨蛋 】他輕聲地罵著

薇薇皺起眉頭 【 你說什麼啦?! 沒聽清楚 】

他輕笑道,緩緩開口喊道 【 開門拉 】

【 什麼門?!

【 你家樓下的門 】

 

薇薇先是一愣一愣的,但也乖乖聽話的將門打開,但眼前也沒見什麼人,不滿說到 【 幹嘛啊?!

突然一陣笑聲從手機傳來,但那笑聲聽起來似乎好真實

【 右邊,笨蛋 】

薇薇往右邊一看,笑了笑,是他。

他將手機放下對著她按下了結束通話,她也看向他對著他按下結束通話,兩人都笑了。

她噘起嘴 『 幹嘛不早跟我說?

他側著身體緊貼的樓下大門,輕抬高著自己頭頂上的帽子,笑著說道 『 看你傻傻的 』

 

你的傻,並不笨,而是添加了你那單純可愛的舉動。

我喜歡你的傻,即便是笨我也接受。

 

//////////////////////////////////////////////////////////////////////

 

『 你剛從學校回來啊?! 』他坐上沙發,揉了揉太陽穴像似疲累的說道

薇薇眨了眼輕聲應道 『 摁 』頓了頓 『 你呢?! 剛回來啊?!

他抿了抿嘴唇 『 沒有,中午就到了 』頓了頓接著說道 『 回來後去了公司開會,一直到剛剛 』

薇薇點了頭,看了他很累的樣子,想說去廚房拿瓶飲料給他,薇薇一走他的手機就接著響起,他看了眼來電顯示笑了笑,馬上接起

【 喂 】

【 媽說你晚上沒事就回來吃飯吧!

【 哦,我知道了 】

【 你可以接電話就代表你開完會了?! 那你幹嘛還不回家啊?!

他看了眼四周輕笑道,自己第一時間有空跑來的是這個地方 【 高雨安你管很多耶 】

她輕吐著舌頭 【 還不是媽讓我問的,你以為我想阿 】

就當他要再度回話時,薇薇的聲音在旁響起

 

『 欸,你要喝柳橙汁還蘋果汁啊?! 』她看了眼手中兩瓶飲料摸不著頭緒的說道,毫不知情的不曉得他在電話

他看了眼左右晃來晃去的小腦袋笑道 『 柳橙吧 』

她抬起頭笑道,但撇見他拿著手機正在講電話她的笑容僵住了,用著無聲口吻說道

 『 你講電話啊?!

他正想回話,卻被電話中那大小怪的聲音給打斷 【 天啊?! ..那是女生聲音耶!

他皺起眉頭 【 高雨安,你小聲點拉 】

她思考著 【 那聲音好耳熟】頓了頓 【 你不會在跟薇薇再一起吧?!

他全身顫抖了一下,他妹妹哪時耳力那麼好了?! 正想回話叫她不要亂想,但一切似乎都太晚了,因為他聽到她的大喊聲

 

【 媽,哥他在跟我未來嫂子在一起拉 】

 

他一聽頓然尷尬抽起嘴角,動作也太快了 【 你別

話還沒說完,雨安接著說道 【 欸欸,媽叫你把我未來的嫂子帶回家一起吃個飯拉 】

【 欸你】看了眼旁邊,才發現薇薇已經不再了,而接著說道 【 不要亂叫拉 】

【 你少囉嗦,晚餐媽要看見她的兒媳婦,我可要見我嫂子啊!!

【 你

【 就這樣啦,如果只有你一個那你今天就不用回家啦,掰掰 】

【 欸你高雨安】話還沒說完,留給他的則是一連串嘟嘟聲。

他啜了口氣,這下糟了,才撇見眼的柳橙汁,笑著拿起喝了幾口抿著嘴,看了眼再度出現在一旁的身影,她悶悶的撇著嘴,輕緩說道 『 剛剛對不起唷 』

他笑著,將柳橙汁放下 『 沒事啦,是高雨安拉 』

她眨了眼點著頭 『 那你要回去了嗎?!

他看了看手錶,發現也才下午3點半多,他伸個懶腰疲累說道 『 想睡一覺了 』

薇薇點了頭,貼心問道 『 那你趕快回家補眠吧,我送你到樓下 』

他輕巧的走道薇薇身後 『 不要 』

薇薇疑惑的轉過身看向他 『 什麼?!

他努著下巴 『 睡一下吧,反正你這也有床 』說完,他直徑的走進薇薇的房間,毫無拘束地躺上床,一刻都不宜遲,薇薇則是追到房間看著毫無客氣的高雨德撇著嘴

『 喂?!...你當我家是收留中心阿 』薇薇不滿的拉著已經躺好在床上的高雨德的手肘『你回家啦 』

突然他的手掌也一手抓上薇薇的手肘,將她一把拉上床讓她躺在自己的胸前 『 我真的想睡了 』

疲累的口吻讓薇薇停止了聲音,但又看了此時他們的動作有些變紐的動了起來,但那雙攬住自己腰的手卻沒有想放開的意思,讓薇薇的臉掀起一層層的紅暈

 

『 不要亂動 』低沉的聲音響起,他的口似乎感覺到乾乾的,一個女生在自己身上動來動去,說實在真的不是一般的難受

薇薇眨了眼噘起嘴 『 那你放開阿 』

『 不要 』頓了頓他接著說道 『 晚上我媽叫你到我家吃飯 』

呆愣了一會,她以為是自己聽錯了?! 但事實是他剛剛真的說了……

『 蛤?! 什麼 』她驚慌的抬起頭看向他 『 為什麼啊?!

 

但接著一切,回應她的都是他整齊輕聲的打鼾聲,像似已經熟睡了,她眨了眼看著眼前的人,似乎從沒有那麼近的看過他,她輕觸碰著他斜斜茂密的瀏海,看了眼他那雙長長的睫毛,接著移到他那高挺的鼻子,一切的一切感覺都好完美,真不相信這個完美的人就在自己眼前,輕輕戳著他潔淨的皮膚,不禁噘起嘴說道 『 到底是不是男生啊?!

 

突然手移到了他的嘴唇上,想起前幾次兩人親吻的畫面,不禁羞澀的笑了笑,手在他嘴唇上游移了一會,但似乎他有了感覺,輕抿著嘴唇,而一不小心順便抿到了薇薇的手指,薇薇驚慌到趕緊把手指抽出來,靜靜乖乖地躺回他的胸膛,摀住自己不停跳動的心臟,而藏不住的是自己臉上那紅了一大片的紅暈

 

他翻了過身,將薇薇抱在懷裡側躺著,每一刻都很小心,深怕把自己懷中的寶物給弄壞,薇薇眨了眼,屏息著呼吸,在慢慢的吐氣,真是嚇死她了……

之後,也或許自己最近趕論文真的是趕的不眠不休,交出去那一刻也終於放輕鬆了,接下來只要等著論文評鑑和畢業典禮而已,自己也輕緩的被睡蟲給打敗而閉上眼,隨著他的呼吸聲,漸漸入睡,兩人和諧的呼吸聲成為最奇幻的古典樂。

 

///////////////////////////////////////////////////////////////////////////

 

『 欸等一下拉 』薇薇撇著嘴,手急忙拉上即將要按下門鈴的手。

臨時被帶到他家的薇薇心中滿滿的都是緊張,一進家門就一定可以看見他的家人,雖然雨安是見過了,但見雨安跟見他爸媽還是不一樣的感覺。

見著薇薇緊張的模樣,他不禁微微上揚起嘴角,輕緩的搭上薇薇的肩膀 『 放輕鬆 』

薇薇瞪了他一眼,哪有人就直接把人帶回他家的拉,她揮著手放棄著 『 算了拉,我不吃了拉 』

眼見著要走回頭的薇薇,高雨德馬上拉上薇薇的手 『 臨陣脫逃不是你的行為 』慢慢的將薇薇拉上前,安靜地對視著,手輕整理著剛剛來路上薇薇被風吹亂的瀏海

『 不要怕,有我在 』緊握住了薇薇的雙手,像似在訴說著一種承諾

 

【 叮咚~! 叮咚~!

 

一會,門內響起急促的腳步聲,過一會兒打開門,但卻見沒任何聲音

 

高雨德皺起眉頭,看著眼前東看看西看看的高雨安 『 看什麼?!

高雨安瞇起眼 『 薇薇勒?! 不說只有你一個你今晚就別進來了 』

高雨德瞪了眼高雨安,拉著身後害羞的薇薇到自己旁邊,就當高雨德要開口跟薇薇說話時,旁邊的人瞬間被拉往前面

 

『 薇薇?! 你真的來了耶 』高雨安興奮的拉著薇薇進屋,完全無視著自家哥哥

薇薇尷尬的笑了笑,仍是有些許怕怕的看向高雨德,高雨德溫和一笑將門給關了起來,用著大的步伐靠近薇薇和高雨安

 

『 你這次終於來我家吃飯囉,以前不?! 』正當高雨安講得正開心的時候,沒注意到身後的桌腳而撞了一下往後仰,薇薇反射動作的拉上一把,但薇薇的力量較小,正跟著高雨安的方向跌著,突然一雙手攬住了薇薇的腰抱入胸懷,一手更是拉上高雨安的手將她拉回原位,一切都是那麼驚險

 

『 呼』雨安眨了眼拍著胸口驚慌到,薇薇則是在一旁喘氣著,高雨德則是啜口氣,就差那麼一點倆又要跌再一起了,他沒注意到他的手依然拉著雨安,而反射的想舉起到薇薇的臉龐看有沒有怎樣,這一拉到是把雨安給拉上前

 

【 碰 】

這一拉,雨安的頭狠狠撞上薇薇的頭

 

『 嘎痛啊 』雨安馬上跳離開撫摸著自己的額頭

薇薇則是皺起眉頭,吃痛著表情,高雨德則是尷尬的收回手,但也馬上看了眼自己的妹妹像似沒事,而後看相在懷裡的薇薇輕撫上被撞到的額頭 『 我看看 』

薇薇噘起嘴撇了他一眼,任他把自己身體轉向他,讓他仔細瞧瞧 『 都是你 』

雨安一聽馬上回應道,邊說還邊摸著額頭 『 就是就是,痛死我拉 』

高雨德抽起了嘴角,自己也沒想到會這樣,不過還是仔細的看了眼薇薇的那微微紅起的額頭,一旁的雨安雖然痛但嘴角卻是笑著,她的哥哥,終於去關心人,而且是個女生

 

『 雨安,是你哥回來嗎?! 』從廚房出來的雨媽走出來,眨了眼看著眼前情景,高雨德攬著著薇薇的腰用這另一隻手輕揉著薇薇的額頭,而薇薇則是一下皺眉 一下又噘嘴的,而高雨安則是在旁傻笑著

 

突然大家都一愣一愣的,薇薇一慌張馬上退後了起步,但卻沒注意到高雨德的手正在自己身後,惹的高雨德也一起後退,而顯得不穩

【 啊 】兩人一同的跌坐在地板上,高雨德則是用手撐著地板,眼睛直視著看著離自己不遠的臉蛋,她似乎臉頰上有層淺淡的紅暈,似乎有些許的可愛。

薇薇吞了口水,用雙手抵在高雨德的胸前,眼睛迅速眨動的好幾下,心跳更是加速到一個不行,怎麼那麼丟臉啊……

 

『 咳 』薇薇輕輕的咳嗽著,輕緩的過頭,高雨德瞬間的回過神先是站起身在拉起坐在地板上的薇薇,眼睛也不敢看向薇薇,在看了看四周,似乎大家都不見了,只剩下他們兩個

 

突然變的靜默了起來,兩人不同時間的看了對方一眼,而就在對上的那一眼有迅速撇開了

 

『 咳』他輕咳嗽著說道 『 我我妹在幫我媽吧,我帶你去我房間 』他有些許猶豫的輕動著手指,到最後想也不想的拉起薇薇的手,不管薇薇的感受直接霸道的把她帶回自己房間

 

薇薇低下頭看了眼他們交握的手,抿著嘴唇,突然剛剛那不遠距離的曖昧姿勢出現腦害中,讓薇薇臉頰更紅,眼睛甚至連他的背影都不敢直視。

 

 

高雨德好笑的靠著桌子雙手交叉於胸前,看向一旁坐在床上用著雙手摀住臉頰通紅的薇薇,薇薇把手往下移了一點,讓她的眼睛看了眼高雨德才發現他也正看著自己,又馬上羞愧的摀住

『 唔好丟臉 』薇薇細微的聲音響起,高雨德走上前蹲在薇薇面前,拿下她的雙手握在手心

高雨德先是笑著看著不敢直視自己的她,隨後揉上薇薇的頭髮『 好紅唷 』一聽薇薇瞪了眼一臉笑咪咪的高雨德,噘起嘴頭撇過他,輕聲不滿道 『 哼 』一聲

 

高雨德笑著挑眉一下,用著雙手捧上薇薇的氣嘟嘟的臉蛋對視著自己 『 但很可愛 』

薇薇眨了眼看向他,臉本來就紅紅的薇薇,向似更添加了羞澀的微紅

時間就像是靜止在這一刻,他小心翼翼地捧著她的臉蛋,她羞澀的抿著嘴唇眨著眼看向他,因為他的一句話,讓薇薇心中的不滿、氣憤像似轉變為甜淡、幸福

 

如果,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像今天

如果,未來的每一刻都可以像這一刻

如果,未來的每一秒都可以像這一秒

他和她都想永遠只是這樣輕巧的一句話,恬靜的對視著,靜靜的過完每一個平淡的未來

 

 

薇薇無奈笑笑地看著眼前推著滿滿菜色的碗,不禁有點可憐著求助身旁的高雨德,高雨德啜口氣看向仍然一直夾著菜給薇薇吃的自家媽媽,無奈開口道 『 媽,你也吃吧!

雨媽停止了手邊動作抬起眼看像拼命點著頭的薇薇,她笑著說道 『 那薇薇想吃什麼儘管夾哦 』

薇薇笑著輕嘆口氣,動起筷子一口白飯一口菜吃著,突然吃到一半忽然停了下來,眼睛無奈的看向碗中的菜……

一旁的高雨德像似感覺到薇薇的不對勁,而看向碗去,才輕笑著,動起自己的筷子但卻不往自己的碗去而從薇薇的碗去

 

薇薇先是一愣的看向突然出現的筷子,而又笑著,因為他夾起了自己討厭的青椒,不知情的雨媽以為高雨德在欺負薇薇,而說道 『 你要青椒自己夾,不要拿薇薇的 』

高雨德隨意地聳了肩膀,但隨後他見自家媽媽又要夾青椒給薇薇,直接動起筷子搶起青椒,惹的雨媽一愣一愣的……

 

『 她不喜歡吃青椒拉 』高雨德發現其他人異樣的眼光,一口吃掉青椒邊說道,薇薇則是在一旁抿著嘴唇有些為的不好意思

其他人則是相望一會也隨後笑道,但也馬上吃著自己的飯,雨媽則是笑著看著薇薇和高雨德輕笑道接著說道 『 雨德,薇薇喜歡吃的你要夾給人家阿,你比較了解麻 』

不說道好,一說高雨德則是實實的被嗆到 『 咳咳咳….』薇薇緊張的放下碗筷拍著高雨德的背緊張說道 『 沒事吧

雨安則是在旁笑得東倒西歪,她比了個大姆指的姿勢對著媽媽,高雨德則是無助望像自家爸爸,雨爸則是也一臉無奈摸摸鼻子搖著頭,高家女人不好惹阿……

 

 

吃完飯,薇薇本來要起身幫雨媽的忙,但卻被雨媽可拒絕接著卻被雨安給一把拉到自己的房間,完全忽略在一旁皺起眉頭看向她的哥哥

 

薇薇進到雨安的房間,一步一步地到處走著,還沒觀賞好就被雨安拉到床上去做好了

『 薇薇,我一直沒機會問,你到底怎麼認識我哥的?!

雨安好奇的眨了眼看向薇薇,薇薇則是不曉得該怎麼回答而努著下巴

雨安用著食指敲著下巴思索著 『 你不會是我哥的歌迷吧?!

薇薇一聽變自然的搖著頭 『 我朋友才是你哥的歌迷

雨安更是疑惑 『 那你認識我哥是跟你朋友有關囉?!

薇薇先是一愣,但也隨後點著頭,要是沒有那張票,要是她們沒交換號碼牌,她如何遇見他

『 說拉說啦,我好想知道 』雨安撒嬌的拉著薇薇的手肘,嘟起嘴可愛說道

薇薇搔了搔後腦杓眨了眼 『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說,總之就是在一場活動認識的 』

雨安一聽眼睛大睜 『 活動?! 哪個活動 』

 

這一說變打開了話題,薇薇依著大概講著,她也跟著想起好多好多

想起,他和她一同在舞台上演著遇見變態的情況劇,那時的自己真的好傻

想起,自己真的在捷運上遇見了變態,而所幸遇見他被她保護著

想起,他陪著自己找工作,而自己卻意外獲得了一隻星星娃,而且欠了他兩餐

想起,自己在碳烤店外面傻傻等著他,只見他毫無隱瞞的出現在自己面前

想起,自己請他吃的第一頓晚飯,他沒著自己在她家頂樓看著煙火過完這一年的新年

想起,他陪著自己到爸媽的墳墓,那一次她深刻覺得他們不會再見面

想起,自己的腳受傷他趕忙的跑過來擔心著自己,他告訴自己他不會拋下自己,也叫我別推開

想起,………

想起,…………

……………

………………………

想起,她們之間第一次的冷淡、第一次的冷戰、第一次的逃避,第一次的擁抱、第一次的接吻

想起著過去的種種,更想起今晚他所說的 【 不要怕,有我在 】

 

 

雨安張大嘴驚訝地聽著薇薇所講的每一句話,她口中所說的高雨德真的是自家哥哥嗎?!

薇薇當然選擇隱瞞了一些事情,她很自私的想把與他的一些回憶佔為己有,即便是他的妹妹又或者是她的好朋友徐鈴都是一樣的,與他有關的事,自己也想擁有一份獨自的。

 

一切驚喜歡笑中,被一連串的敲門聲給打斷 【 叩叩叩叩叩~!!!!

雨安皺起眉頭看向門 『 誰啦?!

『 我 』簡潔有力的聲音響起,不帶有任何溫度,不禁讓雨安微微顫抖,只不過是借薇薇一下下

雨安拉起薇薇,躲在她背後示意著她去開門,薇薇先是一愣,但隨後也沒多想的跑上前開門,再打開門那一瞬間薇薇眨了眼看向高雨德,原本毫無溫度的神情瞬間變成了擁有了夏天的神情,先是笑了笑

 

隨後撇見躲在薇薇身後的高雨安 『 幹嘛躲著 』靠在門旁輕笑著看著自家妹妹

 

高雨安知道自己沒做什麼壞事,硬要說壞事就是她不該把薇薇與他隔開,而且霸佔了薇薇那麼一下下,好吧……她承認不止一下下,但也沒必要這麼恐怖吧!!!

 

薇薇疑惑的看著兩兄妹,但隨後發出了笑聲 『 噗~!

『 笑什麼?!

『 笑什麼?! 』同時的兩兄妹一同說道,又互相瞪了一眼

 

薇薇依然笑著,緩緩說道 『 你們感情真好 』話語帶點羨慕與失落,有家人真好

高雨德在那一小瞬間發現了薇薇那失落的神情抿著嘴唇,輕拉上薇薇的手上前,拿起拿在一旁用著叉子叉的蘋果放在薇薇眼前 『 吃水果吧! 我媽剛切的 』

薇薇眨了眼看向眼前的蘋果笑了笑接過叉子 『 謝謝 』輕咬了一口蘋果,高雨德也隨後笑了笑

看著眼前兩人都開心,唯獨高雨安納悶 『 哥,你也太偏心,幫薇薇不幫我

薇薇一聽突然不敢吃眼前的蘋果了,拿在手中晃來晃去的,高雨德瞪了眼多嘴的高雨安,高雨安則是調皮的一笑,拍著薇薇的肩膀 『 開玩笑的啦 』

薇薇抬起頭看了眼雨安,也笑道 『 我去幫你拿 』

正當要離開去幫雨安拿水果時,高雨德拉了拉匆忙的她,看了眼高雨安 『 要吃自己拿 』說完拉著薇薇的手離開雨安的房間走到客廳去

雨安在後頭扯著嘴角 『 真是有女朋友不要我這妹妹了 』不過有什麼不好,剛剛聽見了薇薇口中的高雨德似乎比以前的他更成熟,似乎真的是很在意薇薇,而她也喜歡薇薇,自己期待著有一天能光明正大地叫著薇薇一聲嫂子。笑著也抬起腳步,往客廳去吃蘋果去

 

一到客廳雨安連忙跟雨爸雨媽報遠著剛剛高雨德的行為,雨爸跟雨媽則是一笑置之,而薇薇則是不好意思又用腳踢了高雨的不滿道,都是他害現在變成這樣啦。

高雨德則是一臉無所謂的樣子,拿起薇薇空空的叉子和自己的,上前叉了兩塊蘋果,一個給了薇薇,薇薇在大家眼睛看著之下努著下巴接過手,高雨德則是一臉望向電視的節目,更輕鬆自在的把手放在薇薇的椅背上,身體微傾的靠向薇薇。

這一切的動作,高雨德的細心、高雨德的照顧、高雨德自然不刻意的舉動,都全部一一進入高家的眼中,不禁佩服道眼前這看似普通的女孩。

 

雨爸和雨媽也在雨安將薇薇拉走時,問了高雨德有關薇薇的事,比如家人、朋友、學校等等等.....的事情,也讓他們知道,其實薇薇表面上看的一副開朗快樂的樣子,其實背後經歷的卻比一般人多出了好幾十倍,不知不覺也心疼她起來。

 

 

過了許久,高雨德看了時鐘,發現已經八點半多了,拉起薇薇的手放在身後站起身,看著雨爸、雨媽和一眼坐在薇薇旁的雨安 『 時間不早了,我送她回家 』

雨爸也看了眼時間點了頭 『 也對,都八點半多了 』

雨安雖然有些許的不捨,但還是點了頭站起身來拉著薇薇另一隻手 『 下次有空要再來唷 』

薇薇笑著點了頭,雨媽也站起身來看向薇薇 『 以後無聊也可以到這陪伯母我哦 』自己養的兩個小孩現在也都有自己的一片天,高雨德忙於他的演藝事業,雨安則是對餐廳管理多了興趣一天到晚去道不同的餐廳參訪,家裡平日總變的冷清清的,如果薇薇能陪自己一定很好。

 

『 我知道,伯父伯母還有雨安我回家囉,再見 』被拉到玄關的薇薇轉過頭看向他們笑道點著頭

高雨德也看了眼緩緩說道 『 我等會回來 』

『 不用回來也沒關係啦 』不用懷疑,這聲音就從他調皮妹妹來,無奈瞪了她一眼,她吐著小舌頭匆忙的跑進房間,看了眼雨爸雨媽她輕緩說道 『 我有帶鑰匙,你們累了先睡吧 』

 

 

 

 

///////////////////////////////////////////////////////////////////////////////////////////////

 

 

 

牽手,莫名的變成他們的默契

薇薇笑著看著他們相握的手,前後輕輕搖晃著,高雨德注意到了薇薇,只見她一直盯著他們的手不禁疑惑道有什麼好看的,他將兩相握的手雨起在眼前輕緩問道 『 好看嗎?!

被發現的薇薇臉頰微微一紅 『 哪有 』

高雨德挑了眉毛 『 沒有幹嘛一直看阿?!

薇薇突然想起徐鈴說道話

【 拜託,牽手擁抱你確定是朋友嗎?!

【 薇薇你別傻了,我就不信你們只是朋友 】

又接著想起剛剛和雨安聊天時的對話

【 什麼?! 你說的是我哥?!

【 你對我哥而言真的是很特別……

【 老時說吧,我希望你真能成為我哥身旁的人 】

【 我哥不會隨便與搞曖昧,如果牽手擁抱還只是好朋友,那我鐵定不相信 】

 

牽手擁抱,不只是好朋友

 

想起這些話的薇薇,漸漸將手給放開,感覺到有一方手放開的高雨德疑惑道看向薇薇,薇薇則是笑著輕緩說道 『 你的家人每一個都好有趣,家也好溫暖 』自己多久沒感受到有家的感覺了,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變成自己不敢奢求的

 

輕手揉上薇薇的頭髮 『 剛我媽不都說你可以去找她嗎?! 笨蛋別亂想 』

抬起雙眼看向他無奈笑道 『 你爸沉靜寡言但很成熟也慈祥,你媽慈藹對於每個人都很熱情,你妹雨安更不用說是個開朗樂觀的女孩,有著這樣家庭的的你真的幸福 』

 

自己曾想過,是不是自己太不乖又或者太皮,爸媽才會被帶離開,留下自己和外婆相依為命,一直等到自己完全的懂事也把外婆給帶走,留下的又是自己,到底什麼時候自己才不是自己一個人,每當想起這件事,她總孤單的抱起床頭的星星娃啜泣著,她好想真的好想,她那幽默的爸爸,她那大方和藹的媽媽,還有疼她入骨的外婆……

曾經無數次恨過老天爺的她,總想著為什麼要把她最愛最愛無法取代的人一一帶走

曾經無數次無奈過老天爺的她,總想著為什麼讓她依賴後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薇薇抿著嘴唇,抬起頭看向晴朗的夜空 『 吶,今晚的星星好漂亮 』人家說是像流星許願,但她的願望好多好多沒辦法等到流星的出現,只能一一跟星星講,拜託它傳給流星

 

高雨德知道薇薇在想什麼,但也沒搓破她,跟著她抬起頭看著夜空 『 是阿 』

『 我是不是一個帶給別人不幸的人啊?! 』突如的話,讓高雨德看向她,手上的力氣加大己分

薇薇笑著看向他 『 如果不是,那場車禍怎麼是自己留下來;如果不是,外婆又會怎麼一聲不響地離開 』頓了頓直視著高雨德 『 如果不是,你也不會因為我而被拍更被你們公司罵讓你為難。 』

高雨德頓時不曉得該說些什麼,看了眼笑得比哭難看的薇薇,自己比什麼都還痛

『 高雨德,告訴我,如果不是,那是為什麼好不好』薇薇忍受不住一直垂掛微笑的臉,內心積滿已久的傷心淚水一一湧出,像似把先前隨沒掉的眼淚一一掉落

 

高雨德輕抿著嘴唇,上前輕緩地抱住她,讓她被自己給環繞住,不管周圍的人,他現在只想這麼做,輕閉上眼凱口緩緩說道 『 你不是,你絕對不是 』

 

『 那場車禍是一場意外 』留下你,或許是想讓我遇見你,因為你,我知道我還會愛

『 你的外婆,我相信她也不想的,她一定想繼續陪你,但時間不允許 』聽著薇薇的斷斷續續的啜泣聲,高雨德加大了手上的力氣,將薇薇抱的更緊

『 至於我,那些我都一廂情願的,被公司念又或者罵,又或者讓我為難又有什麼關係,因為我受的這些都是因為你所以沒關係,因為是一廂情願的受,是甘願的承擔 』手輕滑過薇薇的髮絲,暖暖的徐風在兩週圍旋繞著

 

 

【 因為是一廂情願的受,是甘願的承擔 】這句話就像似隨著暖暖徐風的旋繞,旋繞在薇薇的耳旁,薇薇更是將頭埋入他的胸懷,雙手更是抱緊他的腰際

 

 

 

【 謝謝,謝謝,謝謝好多好多的謝謝總是說不完,但是你可知道這些說不完的謝謝總比不上我想對你說的真心真意,好多好多的真心真意想說,但卻因為沒有那勇氣而說不出口,我最愛的人一一離開,我害怕,我真的害怕,我害怕著我最愛的你,有一天也會離我而去,現在的我可以獨立,但我不曉得失去你的我可不可以這麼勇敢………

 

 

 

 

真的好希望,幾年後的我,未來後的我,可以站在你面前提起勇氣大喊道

---------- 高雨德,我喜歡你

 

 

真的好希望,幾年後的我,未來後的我,可以放下一切在你面承諾著

----------- 夏薇月,我要成為你一輩子的依賴,一輩子的伴侶。

 

 

真的好希望,不知道的多久以後,我們可以在神父前、家人朋友前、上帝前訴說著

---------- 我願意

 

 

 

真的好希望,即便是世界末日來臨的那一天,我依然可以牽著你 / 妳的手,等待著下輩子我們再相遇,而那時的我們只是普通的戀人相依到老

 

他,普通家庭下的高雨德

她,幸福家庭下的夏薇月

 

 

 

 

不知道曾幾何時,我們之間離不開彼此,讓我們無聲著訴說我們對彼此的秘密

----------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