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20:26:06玻璃圈美少女阿雞兒

Music

今天 突然的按照慣例
你 終於換了音樂了
最近 你身旁應該多了一個人
陪在你身邊
可以跟你出去玩
可以跟你聊天
可以跟你說一些Brand
他應該是個美人
聲音或許會跟林志玲一樣甜美
長的 或許跟楊丞淩一樣可愛


很有夏天的感覺
今天 天氣真的很熱 熱到了47度了
昨晚8.15猴子達人18大壽
凌晨兩點 在我家外面
說了一些話 喝了一些海尼根
海尼根 真是該死 你也有這雙鞋
猴子 說你很現實
?!
我是否該認同?!
這個夏天 哎呀哎呀 就快進入了末聲了



雨下了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詩的美麗章節
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
你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七里香的名字很美
周董 我愛到你了!
你這張專輯 真是首首寫到我的心聲!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8.23之後 就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大家都有事做


今晚 等我回家後 請下個雨吧!

也讓我有一些事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