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0:09:24豆漿要趁熱喝

[ Dad ]

好久沒跟爸聊了阿其實
不是他忙就是我忙
有時晚回家他 加上最近功課多
壓力大很悶很煩
即使說話態度也都差
忘了真正辛苦孤單難過的是他
但爸忍著所有的無理取鬧
從不對我發脾氣..
讓我更覺內咎和自責
I’m so sorry.

瞧見鬢角已出現白髮
天天夜夜藥罐子
氣色明顯蒼老許多
臉上笑容不復當年
此時才驚覺 爸真的老了..
卻從未盡到一個做女兒的責任
老是令他心疼難過和擔心
還有多少日子可以一起走 我不曉得
所以我會把握以後的每一天
好好照顧和陪伴你

*當初承諾我沒忘 此刻我會盡力付諸實現=)

上一篇:[ 阿智 ]

下一篇:[ 無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