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3:09:21豆漿要趁熱喝

[ 阿智 ]

要說要說我一定要說!!
我家老哥真的可以跟[ 阿智障 ]融合了啦啦啦
過動兒矮他 超級無敵霹靂吵的
玩個電腦 看個電視都可以在旁邊鬧矮他
像是:唱歌、模仿他都很內行
還超愛跳舞的他!!

相信只要有看電視的人對[ 全國電子 ]、[ 郭子乾什麼國際電話 ]
這兩支廣告應該不陌生吧?!
是的 那個腦殘他竟然都會 而且一字不漏地模仿
而且還會上癮 玩一次還不夠
一直跟妳耍智障

哥: (......廣告A段) 喔哈哈
哥: (......廣告B段)
我: 矮 不是同一個廣告?
哥: 蛤?!是噢!!原來是同一個廣告
哥: (......廣告C段)

對 沒錯!!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廣告都是同一支
一個廣告他竟然可以玩10幾次都不膩
講到我都可以背下來 替他接下一段了
看這個人多腦殘才好= =

除此之外
他還會跳[ 花朵舞 ] 模仿[ 食神 ]片段
表演時 樂在其中呢他= =

還有還有
今天在看[ 魔戒 ]時有幕場景提到[ Let it go. ]
那腦殘竟然能聯想到某台灣人改編[ 披頭四 ]的[ Let it go ]
不知不覺地又唱了出來
接下來的情況不用我多說 相信大家都能自我猜想了

唉..這孩子真的沒救了!!
喔哈哈

還有還有
我老爸跟我哥真的很卑鄙矮!!
今天看電影時 竟然偷搶我被被
說被被好像轉錯方向 然後故意把我溫咻咻的那個角角轉去他那邊
把他冷冰冰的那個角角叫我在溫咻咻
等我再給它弄溫暖的時候我老爸又給我轉邊
到最後整件被被都靠我的體溫來發熱
齁齁齁 這些人 真的很卑鄙矮

我哥的形象都被我給毀啦毀啦
誰叫他要那麼卑鄙阿阿阿
喔哈哈 好壞好壞我:P

還有還有阿
今晚看的[ 魔戒二部 ]真棒
比[ 龍騎士 ]好看多了
期待明天的三部 喔耶:DD

順帶一提
現在時刻是[ 03:08 ]分矮!!
喔哈哈 果然很愛大家阿我
好啦 時候不早了
要早起叫[ 用心的孩子 ]起床
然後趕[ 垂釣 ]
接著跟我哥去買晚餐[ 火鍋 ]的材料
好忙好忙我
該滾去被窩裡頭睡搞搞了我
各位親愛的晚安安安:DD

上一篇:驚鴻一瞥

下一篇:[ Dad ]

快樂很偉大 2007-02-21 11:11:03

[ 屌 ]?!
不不不
他是超級無敵大腦殘+智障
連他自己都會唱
[ 附中附中被我敗光光 ]
喔哈哈哈XDD

2007-02-21 07:22:02

你哥真的是太屌啦XDD
來倒數吧~剩5天就開學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