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2:58:35藍色半音階

『十三跟十六』

『十三跟十六』

2007的2月4日中午12點半,跟兩個正心的好友K跟A約在異人館裡吃飯:

K從初中就跟我一直同班到我們正心畢業,現在是台南市某國小的老師;A則是高中開始同班,目前擔任彰化縣某國小的老師。掐指算了一下,認識K已經十六年摟,A呢?也有十三年這麼多了!

每年過年前,我們總是會約出來碰面,聊聊彼此的狀況跟對未來的想法。

K總是會跟我說她和A發生的事、班上學生的趣事,生動的表情和豐富的肢體動作,總讓談話的氣氛生色不少!天真、善良、純真跟超會吃….這就是K、

A每次跟我聊的話題都不太一樣,不過,我很強烈的感覺到,她是一個一直在求進步的女生;她讓我覺得我也應該要變得better and better.

我們的話題從高中時的八卦、大學的生活、實習的甘苦到現在工作的壓力和研究所的課業;變的是「主題」,「心」卻是不變的。

這種能和好朋友一起談天聊是非再加上彼此鼓勵的時光,真的是非常的「讚」!

就像一杯喝過之後唇齒留香的咖啡,讓人回味無窮。

所以暗自希望,以後可以有「二十跟二十三」或是「五十三跟五十六」這類的文章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