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18:52:46Emily

實戰心得--冬季整形新寵

一直不相信整形真的有【季節性】.之前同事們會說什麼季節那種手術會最熱門,而那些又會被打入冷宮,我不信邪,硬要逆向操作,這兩個月在朋友間做實驗,用力主打【冷門商品】,想打破季節魔咒,但想不到人還真不能鐵齒,逆天而行的結果就是做白工,連平常信誓旦旦要來捧場的學妹都放我鴿子!

可是,冬天流行抽脂、腹部拉皮和隆乳手術已經叫【常識】啦,我如果沒有多一點【內行人的觀察】,就忝為整形外科行銷人

呵呵呵~說來也許鄉親們不相信,其實根據我的實戰心得,天氣越冷,來做【自體脂肪補脂豐頰】的人越多耶!而且更妙的是,客戶的年齡層也非常低,三十出頭天就懂得【挖東牆補西牆】,早早把枯瘦的臉打點好,不會等到年紀越大、膠原蛋白流失得兇了,才急急忙忙東補西補.

另一方面,自體脂肪補脂豐頰似乎也是整形素人--從沒整過形的人(我本來想稱之plastic surgery virgin,想想還是算了)--的入門手術,原因無它,因為此種手術稱之【微創】還不過癮,簡直就是【無創】--傷口如脂肪注射導管的直徑般小不拉嘰,而且是躲在你的口腔內,大概只有你的牙醫有機會看到!

想想有什麼比它更【摸蛤兼洗褲】的手術?把討厭的屁屁脂肪或游泳圈上的油拿一些出來,在心理上已經覺得賺到了,再填到有需要的部位,讓自己照相時臉上不再出現兇巴巴的陰影,只要不忽然暴瘦,補脂效果幾乎可以跟著你一輩子,比打玻尿酸划自多了,真是一舉八得!唯一要忍受的是術後大約兩週的明顯瘀腫(陳大正醫師說:這段時間你看到的自己,都是假像...),還好在台灣口罩無敵,不久前一位香港來的客人才嘖嘖稱奇的說:台灣好多人戴口罩耶!她自在的用口罩遮住隆鼻和補脂初期的不適,逛遍信義商圈,樂不可支.

所以我的田野調查結論是:自體脂肪補脂豐頰,是整形手術中最親切友善也最划算的【素人體驗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