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16:32:19Emily

高爾夫愛好者的速效美白法寶



(久違了的高爾夫球場一隅)

女生打高爾夫球最大的敵人不是球技,也不是旁觀者的壓力,而是--紫外線!夏天球場的毒辣太陽連撐傘都擋不住,每三洞就要補一次防曬乳,冬天常被陰天所騙,紫外線照樣往妳臉上發功.我常常看到女球友打完球在更衣室急敷面膜,無奈一個球季下來,臉部兩側(高爾夫球帽遮不到的地方)仍免不了東一塊西一塊的曬斑.



 (片名:我的左臉;這是我打球不願撐傘,也不願意戴超大遮陽帽的成果,金大斑一號與二號算是元老)

曬出斑來怎麼辦?試過各種美白貼片、淡斑筆、美白精華液、偏方、導入...沒有一個方法能刮除我心頭大患,直到有一天陳大正醫師看不慣我的花貓臉,拿起C6雷射死光槍開始掃射.其實就是【淨膚雷射】,又稱【白娃娃】的治療啦!顧名思義,淨膚雷射的功用在於均勻膚色,淡化斑點,對縮小毛孔也有些幫助,我為了想當群英的門面兼活招牌,便請陳醫師專門幫我對付兩個死皮賴臉的【真大斑】!

其間也有因為求好心切,等不及陳醫師的門診,我就央求黃志宏醫師接力治療,不過說"療程"也太誇張,我缺乏耐心美國時間也不夠多,前後只煩了醫師們三次,換到的成果如下:



也許美白產品對某些膚質適用,但在我身上就如同向許願池裡丟錢,錢是撿不回來了,但願望卻從沒實現過;幸好白娃娃對我好,讓我花個七千塊錢,就對【美白】這件事重燃愛火.

按按計算機,7千元的美白商品如果能有同樣的效果,我一定會買,但淨膚雷射絕對會是賴女人(賴得保養--我)和高爾夫愛好者(我)的速效美白工具.

照片會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