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22:44:18小柔.踢被被

結束單戀


想了好久想了好久,我是用什麼心情去愛你

是失戀後想得到關懷的心

還是你給我的那種感覺,是獨特的

我決定不用再想了 不想了

反正 什麼都不曾開始 也不用什麼都結束

默默的什麼都不要說

默默的停止心裡對你的悸動 

表面上我仍能裝作一切都不在意 一切都沒發生過

反正,這個心情從沒跟誰說過 也從沒表現過

我在小萊的建議下在哈林天堂報名了

奇怪,我並不是這種人... 通常我得做個好久的心理準備

而我只是靜靜的選歌報名

回頭到網頁看著你的文字你的歌 準備放手了

我準備了這首歌...那個他...是你

而這個他有誰懂是誰? 不重要 我了解就好了...



我好想他

聽著雨聲 喝一口熱咖啡
溫暖寂寞心扉 彷彿回到從前

心去難留 心去難收
我再也無法挽回
所有溫存和纏綿
每句誓言都已經昨是今非

我好想他 我不得不想他
眼淚一直流下 輾轉難眠的夜裡
想念他 我不得不想他
窗外雨一直下 催眠著我無法自拔
多想聽聽你說話 躲在你懷裡哭吧



就算唱歌沒技巧沒修飾...

可是今天我只想簡簡單單的送走揮別想你的心情

唱出這首歌...



我又對著你的網頁發呆... 心好痛

我不會再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