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10:22:32 就是愛框框

2009年遊香港自由行

話說這次去香港真是一波三折..原本我一聽說同事要辦自由行..我當下就說要參加..沒想到..因為不同辦公室..對面的姐姐以為我只是講講而已..也沒再問我..就湊了8個人..機票房間都訂了..才跟我說她忘記我也要參加了..害我生氣又傷心.....

幾天後..那個主辦的姐姐突然叫我過去她們辦公室..說..她研究所的教授要對她面試..時間就訂在出國的那個時後..於是..她不能去了..問我還要不要去..於是我馬上又開心了起來..因為我要我要我想去阿...

然後..馬上就更改機票和房間的名字.......從決定出國到真的出國才短短不到一星期...超級倉促的..但還好結果是好的......

準備出發嘍..














最難忘的是香港的美食..每樣東西都好好吃喔..












































香港因為地小人稠..所以這裡的大樓一棟比一棟還高..就像蜜蜂窩一樣密密麻麻的..從下往上看ㄚ..好像看不到頂樓一樣..脖子都酸了還算不出來有幾層樓呢..
























順便附上世界三大百萬夜景之一的"太平山夜景"..看到的人可是賺到一百萬嘍..我之前去日本玩的網誌已經附送"函館百萬夜景"了..現在你們又多看了一個百萬夜景..嘖嘖..要珍惜阿~~














到香港真的就是要吃吃喝喝逛逛買買才算到此一遊啦...有機會..我還要再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