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告而別

Feb. 2002

第三次到日本看他,要上飛機回LA那天送我到車站.為了幫我買三明治,他錯過我的班車,回到車站時我人已離開,留下呆滯不知所措的他,獨自在車站把原本要給我的東西吃完.

July 2003

我先從日本離開回美國,一樣的車站一樣我肚子餓.但是...結局~~
他執意要我提著行李跟他走出車站買三明治,但是我已很累,不想動. 於是在車站我们吵了一大架,我轉身上月台他獨自去買東西. 在上手扶梯時我想到了上次,心裡正在擔心害怕同樣的情景會發生時. 我走上月台時,我看到了我的煮咖啡人~~ ^_^
他跟我在同一時間想到同樣的事,於是我在眾目睽睽下失控的給他一個擁抱和擁吻.接著我們一起手牽手坐車到成田送我上飛機.

因為我們有著同樣的回憶,而那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寶藏.所以我們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