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大多數的人在夏季開始戀情,
我喜歡在冬季細細品嘗我對他的愛情.

1996 Christmas,出國二年頭一次回台灣.一直以來我以為我的家在那兒,但是在飛往台灣機上我哭的好傷心, 我發現他才是我的家.

飛機一抵達台灣我就決定提前回美國的時間,雖然我們以分手但我總覺得待在LA似乎就好像還在他身邊一樣,很傻是吧.提前回美除了家裡人外幾乎沒人知道,但是當晚接到的第一通電話竟是他打來說- o ka li.

眼淚一顆一顆滑落臉頰,心以不知不覺得往他飛奔.只因他簡短的說"歡迎你回家",那卻是我心裡深處最想聽的一句話.

之後每一年的Christmas我都會提起皮箱找個地方自己好好的品嚐這杯冷掉的Irish Coffee.雖然咖啡已冷但不知未何我還嘗得到淡淡的咖啡香甜,而Wisky也都還會讓我沉醉.而也都會幻想著期待著在我回家的那天他會打電話來, 當然那只是自己欺騙自己而已, 因為他已走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