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3:30:40Vanessa

肚子痛不是病~痛起來煞風景

國中畢業後,這個不是病的痛一直跟著我...

忍著痛爬上淡專坡才有廁所,

忍著痛走完世新山洞才有廁所,

和信值機時,冒著扣分危險直衝廁所,

Starbucks一人當班時,放棄神秘顧客評分狂跑廁所,

南科附幼時,放著全班小孩,來回廁所四五趟

20歲前症狀輕微,只是絞痛,一洩千里,又能活蹦亂跳

20歲後日益嚴重,絞痛+便泌+脹氣一起來

君曾見有人因拉肚子送急診打點滴嗎?

君曾見有人因拉肚子血壓剩40嗎?

是我!是我!都是我~

這個去醫學中心被笑的小病,讓我放棄了領隊的夢想~

哪個團願意等領隊拉完肚子ㄚ??領隊生活又豈是可正常排便的工作??

興趣就是興趣,沒當職業的命

這個去醫學中心被笑的小病,讓我見識了久病無愛情~

親愛的老公,我不怪你,因為我真得很煞風景~

慶祝結婚紀念日~拉!

興高采列要出國~拉!

怎麼不好好看醫生,不養常每日排便習慣呢?

我也何嘗不想呀!!

就醫結論就是生理期前後會拉,吃到不新鮮也會拉

I ...want  to ....go to ....toliet~~~

上一篇:兒子叫我阿姨

下一篇:假性單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