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3:37:32Vanessa

從奢華到樸實

南科幼的薪水在台南幼教界可說是VIP,

但相對事情也多,壓力也大..

不幸地,我又以消費來排遣壓力,

進出三越的次數越來越頻繁,金額也越來越高,

但快樂與滿足卻越來越少...

去SPA次數越來越多,壓力的釋放卻越來越少,

那時的我,看似擁有優沃的生活,

但心中的快樂卻貧困的可憐,埋怨如山,越積越高...

我知道我需要一段空間回到單純的生活,

雖然有人可惜我的工作,有人不屑我的辭職,

但現在每天帶著弟弟,

去公園散步,說故事給他聽,一起吃點心,

現在的生活,連一星期喝杯咖啡都覺得快樂

人的生命有限,生活不全是工作,

我何嘗有幸可享受如此的生活!

雖然知道快則半年,慢則一年就要回去職場

我會好好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