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2:38:55Vanessa

運河旁的小銅鍋

沉靜的運河旁...

帶著海洋氣息的空氣中

有一間很歐洲的小店~小銅鐘

這裡有法式點心和紅酒櫃喔

為什麼叫小銅鍋...

因為這裡的甜點都是現做的,而soufle就是現場用小銅鍋做出來的,小銅鍋上放著比利時咖啡壺

早餐180元,有果汁或牛奶,沙拉..

和牛奶盒子...份量對我來說太多,但大大滿足了我這個馬鈴薯迷

最後還有一杯Latte,讓我很驚豔,奶泡多且綿,但不會全是奶香,咖啡有股花香...是因剛吃早餐嗎?喝了口開水,花香漸淡,還是有股印象深刻的味道


於是乎..忍不住看了看黑板簡介...



我很喜歡店裡這兩個國王的擺飾..旁邊還有荷蘭鞋..我也有一雙紅的喔



環境和情緒相互影響..我剛好帶了~在普羅望斯的日子~ 這本書,所以很合味道,而且店內剛好放著~I can fly~這首歌..讓我想起為班上孩子籌畫畢典的過程..想起了Miss S,巧妙的關係,既要合作又要競爭,不過,我們的確打了幾場漂亮的戰,畢典就是呀!ㄣ~一早的優雅..讓我今天還未掉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