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15:08:28 默默

給~千面 SHOW 大嬸 !!

 

您很習慣檢舉別人的部落格喔!

您不是要我轉貼您的文章嗎?

怎麼我才貼,您又檢舉.把文章刪了ㄋㄟ..

 

被你羞辱兩年多.若不是您三不五時找麻煩.

我也沒興致想要還原真相....

有人出公差????換成追瘋上!

別又此地無銀三百兩~自導自演.越描越黑啦!

 

您既然閑的慌.我只好抽空陪您玩.

真相在裡面.這次不要再隨便檢舉.隨便刪...

否則就真的很---不---乖---喔!

 

 

**************************

 

來了!來了!

您不必一直來點閱.讓我人氣飆那麼高..

又不是要選舉..數字多少沒意義..

等我忙完了..自會細細說您聽..

 

您的新作~願佛保佑你~是吧?!

放心!我一定轉貼順便回答您..(內文不可以再更動唷!)

咱們先談千面人..再談您自稱~曾和您互動很好的~喬先生..

 

很奇怪!您留言給他叫~互動..我留言幾次變~交往..您...您...您的標準怎麼這樣 ????

那您在我老公的部落格~回應.留言一...長..串.保..守..估計80/90多則吧!

(虧您真行,假扮個追瘋叫他關格,毀屍滅跡! )

請問這又叫甚麼勒??!

談談千面人~~您的眾多分身吧..聽好喽~~~

 

哇塞!您的名字分身還真多..可惜這回學聰明...

就不一一列舉,也不再轉載閣下大作,

免得落入您的圈套,被檢舉-停格!

 

對了!感恩您放送*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等多首情歌.給我那老實的連男女都分不清的老公聽..還有哪些...呢???待我想想,再一一分享吧!)

 

nothing的影子No.1-自己騷擾人被列黑名單.還謊稱被騷擾~停格.

 

 Forever  nothing的影子No.2

連結本部落格..有罵人的6字經..連8k文髒; 可惜已刪除..但放心有存檔..)

 

本人書沒讀多少..以下淺見.說錯了.還請指教..

不知道以同樣暱稱罵人六字經.教壞別人小孩.算不算危害善良風俗..

 

不知道公開罵人多重精神病.同性戀.肖男人...算不算毀謗..

 

不知道假扮重分身,甚至冒名頂替,多公然辱罵人..算不算偽造文書....(這下您該想起是誰把您老公拖下水了吧!)

 

不知道追x剽竊他人文章而不註明出處.反當成自己作品發表.算不算侵犯智慧財產權(這不就是您的本分嗎?怎還明知故犯..)....

 

 

......   讓我歇息一下.喝口茶.... 

 

您的經典作為.寫都寫不完..怎好意思如此自圓其說..大言不慚..

 

歡迎您公佈我的網址給您的格友參觀.

..看清真相.別讓一些不知情的格友跟著您造業遭殃.

 

還好我的本尊只有一個..大家不會找得跳腳...

 

歡迎公正.有徳.睿智明理的人士來品論..誰是誰非見真章...

 

要不?公投也行啦!

哈 哈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