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7:48:12 默默

哈哈哈.....

 

 

給關心我.支持我 善良的大德居士~~

 

今天沒有新文章...

大家各自忙...

要吃飽..要穿暖...

要幸福滿滿..!

 

***************************************

 

 

給居心不良.精神錯亂的大嬸....

 

看甚麼看???

很閑呵...

光陰如流水.一去不復返...

小時候沒讀過嗎?

 

時間-----寶---貴---喔!

不要一直偷窺我..

不要繞著我打轉..

假日我公休..很多事要忙!

 

ps~~~吼!!又浪費我寶貴的時間...(..煮飯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