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14:59:35 默默

SORRY...SORRY...SORRY..

 

深深的歉意要對~~娃娃姑娘和喬SIR~講....

 

先給~娃娃姑娘~

別生氣也別上當....有人想一箭四鵰...很貪心喔~

怪只怪你家喬兄和我家老公一樣.這麼吸引人咧..

還好妳的喬兄很清醒..我家的老公也沒丟掉..

感恩ㄛ~

 

再給~喬先生

...X樂只關心自己的清譽,關於您與您的喬先生如何交往.(轉貼), ...

 

吼 ...寫幾次留言.就有人說誰是誰的...

那寫給你一串的那個...不就把你生吞活剝喽..

(你實在真倒楣..怎麼老是和歐巴桑綁在一起ㄋㄟ??)

還好....我去留言都有報備.....

還好~我是去請教如何驅鬼...不是去唱情歌..(你知道我等你嗎?...)

還好~我寫的是苦哈哈的留言...不是情詩篇篇..(...因為愛你...)

還好..還好..好險..好險...

所以抱歉ㄝ!我不敢再去你家留言啦!

我可是有夫之婦..總要懂得~~避嫌!

這樣吧~換到娃娃姑娘那兒`請教她受苦的心路歷程..!

反正您倆本一家嘛!

~祝福~恩愛永.....遠.喔!

 

PS~~為了避免有人又酸酸的亂放炮..還是公開留言以饗大眾吧!

           早跟您說過不要再偷窺嘛--很無聊的!......

 

 

上一篇:善哉~善哉!

下一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