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9:12:15釋喬龍

請妳品茶

 

 

請妳品茶

====

 

夜色輕輕滑落窗簾外

田埂間路燈淺淡又

草莽蟲聲隨風傳

鄉下的風帶著許多的寧靜

寧靜中可以輕易地出來

吱吱蟲蟲隻隻蟲

非常自然地相呼應著

那風也悄悄地躲進陳舊的窗檯

播弄著布簾使它搖曳而漫妙

從簾中露出了那一份被珍藏的情感

我愛這種柔和的色系

柔和的態度可以很輕鬆自在

它,就是這麼自在地被生姿搖擺著

輕柔地展現它的美麗

現在正跟風兒跳起舞來

水笛聲跟著奏效吹升了

熱情的壺笛高聲催人情

那就泡一壺香茶

請妳來

品口香茶訴心芳

那單純的風也變得熱情

也播弄了手中的書頁

讓它說些誠懇的話語

來邀請妳

與我共度良夜美意

 

我就坐在簾幕白晝光譜光下

等著妳

眼前白底螢幕的單純裡

偶爾會有一連數波的訊息飛去來

帶著盪漾的蝴蝶語

漂呀漂呀香格里拉

是誰能懂您呀 ORZ

敲敲幾個心頭鍵

就當妳已經上樓來        

連結在條相同的線上

只要妳願意

我便寄上一封誠意的邀請函

只要妳願意

我樂意為妳而寫詩

就因為妳歡喜而美麗

讓感覺在心裡跳支舞

就因為妳而更愛自己

 

只要妳願意

每天都能來讀屬於妳的詩

接受那歲月所刻劃的許多經驗而成熟
擁抱內心為妳所寫的每一首歌

就在今夜赤裸妳的心靈

在純淨中得到自由

的美麗豐富了所有的文字

每一橫一豎都會跳舞

每一次的呼與吸間更為分明

活著是多麼的偉大豐富

就因為妳

降臨了愛與情

就因為妳

我願意請喝杯茶

 

上一篇:喔!出差

下一篇: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