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11:40:06釋喬龍

喔!出差

 

 

嗯!這位年輕人對當事人講的話有點不親切的感覺、、、、我覺得。

喔!我的思想裡不應該再有任何批判的想法,、、、;不,其實不,這其實是在批判我自己,也顯然是不喜歡自己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或許是藉由這次的事件再一次找個出路理解一下,為什麼我對陌生人會這麼的言不盡意,所以它再次從腦子裡的腦門竄出。

 

所以,這不關這位年輕人的事,真的與他無關,也許,他僅是為了表明他的中立,而以、、、、;這不關他的事,因為,在他出差的這段時間是我的長官,因為他在執行公務,而我只是捉住了他的語氣,我跟本看不到他的表情,他就坐我的後座,所以,只能從我的後腦勺感覺來至他的氣息,捉住他的語氣,還好,他是在執行公務,否則,那股直挺挺的語調沒有任何高低音的起伏,讓人感覺起來,就是少了一丁點鄉下人親切感的味道,因為我就住在嫏下裡的小鎮上,這也只是一個想法。

 

哦!事情就是這樣,他並沒對我做了什麼,我也沒對他做什麼,只是一個感覺,其實跟不用作任何分析,他,等一下就下車會離開我的視線,它,一樣會在他下車前後的某個時間點離開我的感情,我鄉下人的感情,是這邊的田埂到那邊的田園而遼闊。

 

喔!回來了,回到稍早出發的地點,下車了,喔喔喔!好年輕的長官,白晢帥氣又高挺,看起所的感覺都將隨之而消失,或許是自己增添了太多的想法,沒有留意到那既已存在的感情,一樣可以豐富我每一趟出差的心情,猶如妳正在讀取我一樣,那一份即期的感情早已存在,只是我還沒認出妳來罷了。

 

哦!妳可能真的回來了,只是此時此刻妳還願意承認,那一份感情從來沒有消失過,一直深情地存在著,雖然隔著看不到的視線,切是保有一顆感覺得到的心,希然妳依然沒有錯過我每個可覺知的旅程。

上一篇:靜心

下一篇:請妳品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