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19:43:46釋喬龍

靜心



靜心,我須要靜心

當有了新的念頭時

慾想再次遇見妳時

我就是須要多一次的靜心

讓我處在全然的寧靜中

才能看到全然的妳

把妳從我的記憶中喚醒

別睡倒在我的心夢裡

因為

不想老是這樣把妳困住

用這種自私的心情擁有妳

擁有妳的是過去樣子

其實

我想要的是現在全然的妳

 

所以

我得從那過去己經陳舊的記憶裡

把妳喚醒

更得把那張也已經陳設許久的老椅子給刪除

挪出全然是新的位置

是一種全然淨心的空間

給全然當下的妳

是依然美麗的沒有過去的包袱

聽說

只要能澄淨自己的當下

就能發現自己內心全然的真愛

而那當下的妳

更是全然的美麗

是極盡的完美

是獨一無二的

讓我再次擁有的是

現在真實的美麗

 

聽說

如果一個人用純淨的思想來講話和行動

快樂就會像影子一樣跟隨著妳

所以

我得刪除那張老舊的椅子

是一椿陳舊的老去的記憶

上一篇:妳應該還記得

下一篇:喔!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