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23:47:33釋喬龍

妳應該還記得

 

 

妳應該還記得

 

妳那娟秀的雙手從背後

輕輕地把滑到我肚臍

抱住我不說一句話

是羞澀的感覺

嗯!妳說過

這是妳最愛表達心意的方式之一

妳還會趁著我在看書或玩電腦時

用妳那細緻的雙手肌膚一樣裸繞

在我脖子上

不讓我起身反抱妳

或離開

好像是鎖住妳的人一樣

輕輕柔柔地說著妳想告訴我的話語

輕輕盈盈體態織秀地撒嬌著

這更是妳最愛撒撒嬌的方式之一

 

喔!妳應該還記得

因為

這是我最愛妳這樣子有意無意地被妳抱抱

即使是不話一句話

我知道,妳又

偷偷地在細數著我的心跳聲

妳也會感到幸福

或從後面撒撒嬌的親親磨蹭

我也會感到幸福

我也這樣說過

 

嗯!我更記得許多

上一篇:她!終於出現了

下一篇: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