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13:31:25釋喬龍

她!終於出現了



chiaocd888的相簿

她!終於出現了

 

出現了、出現了

她終於現出原形了

原來那沒有傷口的〔傷〕

是〔它〕的偽裝

一隻俗稱的小〔皮龍〕

通常會有一個星期的潛伏期

它自然就會探出〔頭〕樣來

好像是躲藏在這個沒有傷口的皮囊裡

蘊釀它的能量

才有機會欺負人

經過這兩天的口服藥

狀況好多了和平常沒倆樣

可是那駝圓圓紅紅腫腫的皮囊

依然時好時壞

而且露出了它不再是一樣的樣子來

圓通通的中間多了二三點燒焦樣的小疹子

有時候還是很癢

當龍騰至最佳狀況的時候

像是小螞蟻的小腳在上面踱步一樣

就是會癢會想扒扒癢

而且會癢到深皮層裡面

讓我抓不到它

 

您們說〔它〕乖不乖

連專業的醫生都不好意責它

讓他在潛伏期中認不出它那〔蛇妖〕樣

真,不可愛!

這回可真的得打個針

換些藥再擦點什麼的膏藥

如此內外包夾

就是請它別太囂張〔帶狀〕

其實,是想請它放心的出來

好,換個方式〔疼〕它

因為,這裡不是它該住的地方

別亂欺負人

 

這幾天我會好好說(收)服它

縱使它可能有傳說中那麼的艷麗

喜歡玩抱抱

縱然我很喜歡被女人擁抱

但是我很怕癢

 

【尤其是那娟秀的雙手從背後,輕輕地把滑到我肚臍

抱住我不說一句話,是羞澀的感覺,喔!妳應該還記得

 

也不能忘記〔老人〕的提醒

切記別被〔她〕給摟抱在腰身

指的是環繞全身(一圈)

到那時候就回時已晚囉!

.....

哦!的確可怕!!!

上一篇:這兩天生病了

下一篇:妳應該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