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11:27:48釋喬龍

這兩天生病了



chiaocd888的相簿

這兩天生病了

不知不覺生病了

我是很少很少生病的

不過還是得吃藥

醫生說的

 

事情是這樣的

在我左眼眉上方的額頭

怎麼突然發現一駝圓圓紅紅腫腫的疼痛感

也看不到什麼傷口

就是會痛

昨個下班前腦袋瓜也覺得頭痛

家裡的公主說:

喉!你〔頭.嗑.傷〕

是呀!是呀!我〔頭剋凶〕

哈!哈!哈!

只好在吃過飯洗過澡就去找醫生囉

 

醫生您好!嗯!

看到醫生時

好像找到了放心一樣

我,一窩蜂地說了很多有關〔它〕的事

很莫名

很無辜

就是不知道曾幾何時發生過有〔傷害我〕的事

也就盡可能去想一些可能的情況

好讓他來幫我

再移一些情緒望了望醫生

看他,〔好像沒注意在聽〕我的疼痛

 

喉!我想起來了

大約一星期前我曾經在紅腫的這地方

轟了一巴掌

也抓了抓痛的癢

連後幾天中的確有擦了擦些止癢的東西

.......

看來醫生並不在意我說的話、、、

我再看看醫生他...

他竟然在電腦螢幕上敲了那幾個嚴重的字

〔蜂窩性組織炎〕

最起碼我覺得

 

醫生他終於開口了

他很專業地說:裡頭有細菌、發炎了、得吃藥

裡面發炎!!!

無緣無故發炎!!!

又沒傷口....

這回醫生他就有顯些專心地對我說

不、不、不,那是極微小的傷口

肉眼不一定看得到

終究〔它〕使你發炎了

不是嗎?

喔!那要打針嗎?

〔不用〕

那要擦藥膏嗎!

〔不用〕

吃了沒比較好的話再來讓我看看就是了

喔!謝謝您!醫生

 

還好!

當晚深一點的夜裡

頭不痛了

不過!

今早起床時那地方的皮〔又〕有點癢有點紅

記得!聽說這是開始好轉的現象

還好真的有好轉

 

在家裡也呆了兩天

雖然是打亂了休假外出賞燈的計劃

不過也不錯

能好好地再看點書

打打遊樂器也不錯

因為有這麼點小經驗

所以我想說點正格的

希望大家多多留意自己身體的健康

祝福您!

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