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3:11:42chiao 喬

到了極限

我的身體

已經到了極限

好累又睡不著的痛苦

因為身體很不舒服 全身又開始在痛

胃痛 + mc來 + 好像感冒

今天好想你 上班的時候

總是有一堆話想跟你說 想聽你的聲音

才知道 原來自己那麼沒用 又在一次 放逐了自己的心 害怕跟退縮 並不代表不愛

最近 我一直在思考

我是真的喜歡你嗎!? 還是依賴你對我的呵護

常常我會糾正你 不可以對我裝可愛

講話要正經什麼之類的

那是因為 有些事情對我來說 是很珍貴的

就像你對我裝可愛 就像你疼我 關心我

即使我沒有很熱烈的回應 即使我想關心你 我也會用半強迫的手段

我總是很任信 而 你總是毫無理由跟條件包容我

今天身體到了極限 上班時我傳訊息給你

你要我休息 但是我還是走不開

我打給你 你沒接 我知道你或許不想接

或許接了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好想你 已經沒力氣 再打簡訊 胃真是痛到爆

今天其實已經痛一天了 中午阿信罵我

都是因為我沒吃飯的關西 於是乎 我吃了一點

誰知道 完全毫無改善 = =

聽你的話喝了好多水 過了不久全部都反胃吐了出來

最後又撐著 跟我哥跑去進貨 結果人家店關了

回家我已經虛脫了 打了3通給你 知道你不會接

但是 就是想試試看

就說對這裡吧 如果我語無倫次請包容我

我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