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8:12:41chiao 喬

不知道在抗拒什麼

今天上班的時候

總共受傷了2次 留了2次血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心不在焉

身體還適很不舒服 死都硬撐著= =

因為早上電話就一直響 其實我早就醒了 只是痛到起不來

我叫我爸先去幫我開店= = 再打電話給阿信

叫他先去店裡 我說我晚點在去

他被我從被窩挖起來 一點都沒有生氣 ((真是好脾氣

之後我還是去了店裡 因為阿信打來問我價錢 還有錢都在我身上

根本睡不下去= = 重責大任 我還是跑去了

只不過一付死人臉 埃!! 原諒我

我知道我該去看醫生 可是就是不想去

我知道自己該休息 可是偏偏讓自己很忙

我知道不該給你壓力 但是我真的好想你

天阿!! 換你交我該怎麼做

真想去撞牆 如果這樣可以減輕痛苦 我一定會去做




Chiao 沂

上一篇:到了極限

下一篇:死訊 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