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6:22:41蒨蒨

第一個聖誕節

忽然察覺到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聖誕卡片還沒動工
腦子轉阿轉...我邊買材料邊想
我也要收到豬頭的聖誕卡
可是我太晚說了耶...只好等明年啦

因為趕工聖誕卡早上遲到5分鐘
愛計較的人ㄧ直念(越來越有阿公的架勢了)
去哪裡玩要我想.連早餐都要我想啦
實在是...結果豬頭挑了一間
奶茶很難喝的店.我們各喝一口就不行
下次來茶誘惑我搖給你喝啦
之後我們......嘿嘿
明明肚子不是很餓的我
還硬要去三商巧福.說也奇怪
這次不但湯難喝連麵都難吃
這時候忽然我們家的豬頭說...卡片應該給我了吧
嘿~哪有人這樣要卡片的啦
好啦好啦~先給你...不要哭嘿
因為卡片放我這快爛掉啦
竟然給我大聲的唸出來...打扁你啦

之後出發到大溪...沿路上風很大
明明身體很虛的他.應是要逞強
ㄧ直給我咳受.終於投降把外套穿上
奇怪!不是說有新外套嘛
晃點我啦..
沿路上一直給我看檳榔西施..
直好悶聲.我不要抱你了啦
馬上就給我騎到80...阿阿阿阿阿
奇怪的是~ㄧ路上風大
到了崁津大橋..就還好耶
終於可以看仔細旁邊的風景了
到了慈湖..人依然很多
我先決定要去看楓樹
因為上次時間到沒有看到
沿路上跟著人家走..路上有憲兵耶
死盯著他的眼睛.不會動耶
真好玩~哈哈..豬頭說等下被打死
我說~不然我們用石頭丟他看看~哈哈
跟著人家走果然到了慈湖.
好漂亮喔..我也要拍照
可是豬頭的頭髮很醜..不管
硬要拍.有拍到戴眼睛的他喔
到陵寢的時候.路上有個憲兵很不專業
眼睛動阿動.回來還發現他動腳.以為有樹木擋著就沒人看到阿
看到陵寢有種很沉重的感覺
所以我們沒在裡面待多久就出來了
路上我們買了一包飼料要餵錦鯉
沒想到他們都吃飽了...決定不要浪費拿去餵應該是吳郭魚的魚
不但餵到天鵝來了.還一直看著我
ㄜ~沒有了啦
沿路上又把園區晃了一圈
我們還發現大溪很多地方等著我去
可惜時間太晚了沒去農場~看起來很漂亮的樣子
路上我們到了一家看起來很樂鬧的店買豆干
原因是老媽想吃

看到大溪橋當然要停下來晃一晃
白天也有白天的美喔~我吃了比上次好吃的紅豆豆花
好吃到差點被嗆死...哈哈
豬頭又吃了他最愛的臭豆腐(應該是香腸)
他說要邊走邊吃才好吃~最好啦
到時候別消化不良
我們在橋上看了地圖好久~沒看到大溪老街阿
不管啦~走去看看
有棉花糖耶...我要吃
呵呵~生病的人還給我喝冬瓜茶
ㄧ直咳受耶~改天我生病就吃冰給你看
經由老板娘介紹我們終於走到大溪橋最樂鬧的地方
真的滿多東西可以看的喔
比想像中樂鬧多了
這時候才發現豆干的總店在這裡啦
下次在買吧~
回程路上我們又買了一隻香腸(果然他愛吃..)
好吃是好吃.輸碧潭ㄧ點點啦

牽著他的手~往著回家的路
這一天又這樣過了
在橋上我忍不住太笑.
因為覺得此刻的我~很幸福

鋆~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