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2:17:35rit@chi@ling

日本行@Day 8. 原宿 一日遊 (B)

在前一篇最後面介紹的那間店旁

有喝咖啡的地方

他的蛋糕,有沒有覺得好好吃壓~~
他的牆壁 用瓶子做裝飾

我覺得滿棒的

簡單,卻又有獨特的風味
收銀台

沒有多做華麗的裝飾 簡單 即是美
LOGO 也是可愛到不行
這面牆 是 他們主打商品的 花色
MONO COMME CA

的其中一面牆面
今天逛街的主軸

竹下通

當然免不了 在 竹下通

大門口拍一張 到此一遊囉!
這間店裡的裝潢我喜歡
店裡 有這樣子的一個角落

很有FU
這個時鐘 超多地方有的 很像船的舵
竹下通 很多東西可以逛 不過我沒有買很多東西

因為我覺得,台灣賣的比較便宜

而且 竹下通 的樣式 , 不合我的風格。




等會要去可口可樂專賣店,我猜我又會失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