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2:17:30rit@chi@ling

日本行@Day 8. 原宿 一日遊 (C)

逛著逛著 來到了 可口可樂專賣店

不過說實話 也沒有很多屬於可口可樂的東西拉

就一堆玩具
可口可樂專賣店

我的戰利品1. 手機吊飾。
可口可樂專賣店

我的戰利品2. 煙盒。
可口可樂專賣店

我的戰利品3. 明信片。
可口可樂專賣店

我的戰利品4. 小別針。
可口可樂專賣店

我的戰利品5. 毛巾一條。
走著走著 看到一間

幫寵物 弄鏈子的店

卡哇伊
可愛吧!﹋都是現場畫的喔!
就像這隻喵喵ㄧ樣 戴起來就像這樣子
姊姊說:要吃

我們就停下來買了這個來吃

不過我忘記這叫什麼了....哈真白癡的勒

不過我覺得不錯吃唷!~

有來竹下通的朋友 , 推薦大家吃吃看唷!~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