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0:59:19rit@chi@ling

日本行@Day 8. 原宿 一日遊 (A)

一早起床,偷拍了姊姊一張照片。

但是,我還是不要放上來。

所以我放我們第二天的早餐~~

照舊是 麥當當

今天有把所以有的菜色拍清晰一點

我跟姊姊的早餐~
可樂 + 麥香雞 + 沙拉



姊姊說我這樣子 拍 會不會太講究了

我在拍有FU的

所以 要縞一下
沙拉 真的很特別 還有介紹

要怎麼吃沙拉內
這個醬 好吃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贊
前往 原宿 囉!

這個車站 我第二次 站在這裡

但是,第一次拍照

喜歡 史努比的人

都不會錯過的地方
有可愛吧~

如果有人想要 史努比 的照片

再留言給我唷
這間店滿好逛的

而且很多東西 滿便宜的

我想是因為現在有折扣吧!
超想買的書夾

走來走去 想了很久 最後沒有買
他們整個顏色 我很喜歡

極簡 又不失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