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01:23:35rit@chi@ling

耳鼻喉科真是厲害

跟大家說過我發燒的事了
後來我去耳鼻喉科檢查壓
先是看診
然後呢....另一個醫生就來幫我處理了
首先先往鼻子裡噴了一些藥
恩~的確看似通了一些
後來經過一些擦拭等等....他拿了兩根棉花棒
我想應該是藥擦藥吧!!
天阿@#%$$&^&%^*@#!#!@(((((唉嚎聲)))))
因為他往我的鼻子內插進去整個就是很癢很癢
兩個鼻子
一共四隻棉花棒((((醫生一直說手不要起來之類的話))))
但是我手賤還是起來了....
還不小心碰到了棉花棒的其中一隻
狂流眼淚拉~因為本來不痛的棉花棒現在會痛拉
因為壓插到會痛的地方拉....((((嗚..嗚..嗚..))))
跟大家報告一下插棉花棒的過程~~鼻子真的會癢到暴
所以會一直打噴嚏....但是呢?等處理完就會好多了
內心真的很佩服耳鼻喉科的醫生...每天要面對那麼多噁心的鼻子
雖然說現在不是全部完全好了
但是前幾天的不舒服感真的好多囉!!
回到家,本來今天要去面試
但是以我今天的狀況我真的沒有辦法去吶~
所以也改了時間囉!!
明天下午三點要跟老闆見面...
結果看完醫生回來
我睡了一個好覺到下午三點
有沒有給他很誇張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這是我這幾天來第一個好覺....
就這樣過了一整天的生病天~~
晚上我媽居然給我喝一個很噁心的東西
我想應該很多人沒有喝過
就是用黑松沙士煮蛋
和在一起要喝下去
跟大家說真的噁心到暴了....((都快吐了))
但是為了身體我還是喝下去了
好拉~沒事拉~
就說說今天看醫生的趣事...
先降囉我想做做其他的事......^_^..love u ever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