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7:31:57rit@chi@ling

我看到我喜歡的事情

那天跟一個朋友出去吃飯
大家在聊天
其實也沒有很多人拉
就我,Tina,Francis....三個人
Francis他是加拿大籍的
三個人在聊天的過程
我在說我很想做一個事情
就是策畫關於婚禮
因為我真的覺得台灣的婚禮真的是無聊畢了
聽他說著,他們的婚禮大約是一整天的時間
當然也是有儀式等等的
但是不像台灣...可能早上的儀式只有親戚間參與
晚上或中午吃個飯,新郎新娘敬酒...就這樣
當然在結婚的會場呢!
會有一些什麼上菜的秀阿等等的
真的是夠無聊的了
現在八點檔也要出一個片子“愛“
是在訴說關於婚禮經紀人
看了一下電視的介紹大概的片子
只是覺得只是場面變大了
但是結婚那天的主角是新郎跟新娘內
可能新郎新娘的部份還沒有秀出來吧!
不過壓~~那天跟法藍西私先生吃飯
他說第一隻舞與第二隻舞的重要性
瞬間我腦海中充滿了那個畫面
多麼浪漫壓!
第一隻舞是屬於新郎跟新娘起舞
然後大家一起跳
而第二隻舞
是由新娘跟新娘爸爸
新郎跟新郎媽媽跳的一隻舞
象徵一種成長的意義吧!
可是我覺得這樣的感覺真的給他很溫馨內
不知不覺得好像說得太多了
大家應該大約知道我想要的婚禮會是什麼樣子了吧
等我有清楚的架構的時候
我會再上來聊一聊的......^_^

上一篇:耳鼻喉科真是厲害

下一篇:好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