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5:07:36akira C

逆襲


彷彿是在嘲笑我以為可以跟生命妥協的想法
(上一篇中我多麼讚頌生命啊)
沮喪就像個沈重的啞鈴一樣墜落到我頭上
把我六體投地打趴在地
(對女性來說應該有六個,自己算)
頭骨凹陷腦漿迸出
但當然還是死不了

記得剛開始寫網誌時
喜歡的一個場景是橘色腦漿中映照出的藍色天空
那時我天真的以為到了這種地步
就是美麗的死亡及結束
但現在才知道
結果會是我支著肘趴在地上
盯著那片折射過後的混濁天空想不出接下來要怎麼辦
而我的形貌大概則跟Night of the living dead中的任何一名醜怪活死人相去不遠
美個鬼

爬不起來
是真的無力

原因呢
大概是因為我嚴重錯估了自己的壓潰深度跟犯賤程度吧

啦啦啦
炙熱岩漿壓爆明日香的防護裝

啦啦啦
姪女的可愛力量穿透不過沮喪結界

於是
又到了汗水黏糊糊地貼在皮膚上的季節了


20070512

上一篇:追悼

下一篇:天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