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13:27:56小黑

快樂難尋

最近非常疲累

是發自內心的

從昏睡胃痛開始

從笑不出來卻隨時可掉淚開始

明明應該是每年最期待的此刻

怎麼現在的我

連想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發個聲都覺得無力

 

老天爺有賞飯吃

也有貴人相助

但得到自己需要但不是自己想要的東西

就是少了那份全然的開心跟痛快

反而因為需要人擔待

多的是名不符實的虛無感

跟始終準備不足的無力感

 

張開眼睛的清晨

總想在七點鬧鐘響之後再多睡個五分鐘、再多五分鐘

一定要趕上九點打卡的壓力

在淡水線上昏昏欲睡的我

隨時都會被問到完全無法抓到重點的問題的壓力

一直到電腦時刻出現下午六點才能稍作解脫

一路擁擠著到家

再度昏睡的我

回到家後只想完全的斷電

再多一點工作都是負荷

 

知道該來做點運動

知道該吃點健康的

但怎麼怎麼就再也提不起勁來

家的意義是什麼

該掃地拖地了

該整理衣服了

頂多泡個澡就又十一點了

再不睡又要面對另一個醒不來的清晨

迎向沒有期待的另一天

 

如果這就是人生

那我希望現在就一路沈睡下去

且再不願醒

 

上一篇:柏金包不是我的包

下一篇:交接之際